最新2017國慶節簡訊祝福語

慶典的旗幟高高飄揚,國慶的鑼鼓響徹雲端,喜慶的鞭炮此起彼落,歡快的舞蹈花團錦簇,暢心的歌聲飄揚四方,大紅的燈籠滿街高懸。國慶節,願你展歌舞蹈喜上眉梢!

國旗高展迎風揚,舉國歡度國慶典。鑼鼓鞭炮大合唱,祝福祖國耀輝煌。各族人民高歌贊,母親華誕鮮花獻。繁榮昌盛但發展,祖國強盛萬年長。願你國慶美悅!

華夏神州披錦繡,百姓安居笑開顏;燈籠高懸迎國慶,紅旗飄飄喜氣濃;載歌載舞人歡喜,祖國華誕萬民賀;祝福祖國國運昌,繁榮穩定更美好!

五星紅旗迎風飄,迎來國慶普天歡,各族兒女共祝願,祖國母親永輝煌,國泰民安寫春秋,幸福生活萬年長,國慶節,願祖國更繁榮,願人民更幸福!

國慶到來舉國歡,紅燈高掛張燈彩。鑼鼓喧天鞭炮鳴,慶祝祖國生日來。齊心協力建國家,不畏辛苦不畏難。祝願祖國永昌盛,民富國強立世界。國慶快樂!

五星紅旗迎風飄,廣場之上多熱鬧。人山人海人如潮,男女老少笑聲高。祖國生日在今朝,民富國強多富饒。不再受欺不受侮,中華兒女人自豪。國慶到了,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

給你送個微笑,讓你嘴角往上翹。給你送瓶美酒,讓你品嘗甜美的感受。給你送件外套,讓你享受溫暖的懷抱。給你送上國慶假期祝福,讓快樂時刻伴你左右。

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風飄送,順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五星紅旗迎風展,鮮花爭艷吐芬芳;各族人民心歡喜,千門萬戶笑開顏;華夏神州聞風動,舉杯共賀國慶節;祝願祖國更美好,國運昌盛更繁榮!

我把所有的祝福都塞在這條簡訊里,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到你的身邊,願你生活幸福,與我們的祖國一起蒸蒸日上!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右手執木杖,左手捧瓷碗,穿補丁衣裳,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

打開心靈的窗戶,讓喜慶的空氣鑽進來。打開孤單的枷鎖,讓喜悅的畫面動起來。金色的秋天,歡樂在假日蔓延。美好的祝願,悄悄來到你身邊:國慶快樂!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十一快樂!

歡天喜地心兒爽,家家戶戶笑開顏;懸燈結彩喜氣濃,歡歌熱舞熱鬧鬧;全國人民齊慶賀,齊聲恭祝祖國好。國慶來到,願你開心非常,日子美美!

十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出門旅遊在外,一定注意安全最關鍵,看好身份證和錢,帶好日用品和傘,遊山玩水心情暢快,別忘買拍照留念,願您旅遊開心無極限,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