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搞笑的國慶節祝福語

1. 好久不見,在忙什麼呢,生活得快樂嗎?祝你在繁忙的生活中,天天開心,快樂!同時希望在祖國母親的生日之際,為你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2.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當你看到這條簡訊,就代表你已經被保佑!

3. 國慶到了,我決定送你一個禮物:請在桌前坐好,放一筆記本在桌上,然後下巴放在本子上,這就是我送你的筆記本墊腦了!喜歡嗎?收好了,不許傻笑!

4. 農民趕驢進城,遇到個無賴問:吃飯了沒有?農民說:吃了!無賴卻說:我問的是驢!農民轉身對驢就是兩耳光說:我叫你給老子不老實!城裡有親戚也不說一聲!祝國慶快樂!

5. 你是我的朱古力,我是你的朱古力,見到你啊多美麗,想你想到渾身無力。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6. 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7.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的!

8. 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巨款簡訊給你,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並且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

9. 你要敢國慶節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振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你再鬱悶就打成摺疊的,如果還敢就把你打成二手的!

10. 國慶節快到了,買輛賓士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枝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簡訊祝你快樂——實惠!

11. 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一出汗,海水泛濫;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給你祝願:國慶快樂!

12. 根據國慶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3. 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14. 想用陽光溫暖你,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美食滿足你,用煙花燦爛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簡訊祝福你:國慶快樂!

15. 一隻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遊蕩,這時正好有一條大鱷魚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 即老淚縱橫:兒啊,別再加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十月一好好休息吧! ------願國慶愉快@!!!

16. 祝你擁有功夫熊貓的人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超人的勇氣。總之,秋高氣爽,預祝你國慶氣貫長虹!

17. 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獎金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暗號:國慶節快樂!

18. 國慶之際,我謹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以及拉登兄和基地全體勇士布希普京布萊爾,向你並通過你向全家人致以最真摯的問候:國慶節快樂!

19. 國慶來臨,轉發國務院七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時間不想我;禁止有趣事不告我;禁止好吃的不帶我;禁止有好玩的信息不發給我;禁止每天不快樂!

20. 別動!你已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你所有的憂愁將被全部沒收,並判你幸福一百年,流放到開心島,由好運監督執行!祝國慶假期快樂!

21. 我代表中央,代表地方,代表廣大的電線樁樁,代表田壩壩裡面的菜腦殼邦邦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我最親切的問候:預祝兩節快樂。

22. 閒時信息發幾條,多些幽默少煩惱;苦悶之時想美好,笑對困難挺直腰;真誠待人不求報,心平身健樂逍遙;中秋走了國慶到,對你祝福不減少!國慶快樂!

23. 人之相悉悉於品;人之相敬敬於德;人之相交交於情;人之相隨隨於義;人之相擁擁於禮;人之相信信於誠;人之相伴伴於愛。祝國慶節快樂!

24. 長假期間,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象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間的累。祝國慶快樂!

25. 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26.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要拿我沾大醬我操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還和傻子親過嘴。操!啥也不拒,就是想你!國慶快樂!

27.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國慶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8.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材。祝國慶快樂!

29. 自從我們分開後,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衷心地祝福你,國慶快樂!

30. 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你國慶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1. 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微笑甜甜,道一聲國慶快樂祝你年年快樂!

32. 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希望看簡訊的這個人國慶快樂一生幸福!

33. 按您的生辰八字推算,你國慶一定能發筆橫財。一定能先吹個爆炸性髮型,穿補丁衣裳,右手拿根木棍,左手拿個瓷碗,沿街而行,嘴裡念念有詞“行行好吧”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漲,冷時添件厚衣裳;有惆悵,看菊黃,霜重色濃更清香!送如意,送吉祥,天道酬勤祝安康。

34. 國慶到了,祝你國慶快樂!直接回復“wqncf”或“我請你吃飯”,將贏得與超級偶像共享美味大餐的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趕緊行動吧!

35. 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希望看簡訊的這個人國慶快樂一生幸福!

36. 你好,我是愛情科技公司,恭喜你得到特等獎,中獎號碼“i love you”,獎品是和我一輩子,看到簡訊後請立刻回電領取喔!祝國慶節快樂!

37. 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國慶快樂!

38.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39.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處;星星從不向暗夜許諾光明,卻盡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掛。國慶快樂!

40. 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覺和你一起很開心,真的!對不起,多打了一個“出”字。祝國慶快樂,心想事成!

41. 月收入五萬以上可考慮歐美中端游,月收入三萬可考慮低端歐洲游,月收入一萬到二萬請選擇東南亞游,月收入低於萬請選擇國內游,月收入低於五千請選擇省內游,月收入三千請選擇郊遊,低於兩千請選擇花生油,低於一千的請選擇地溝游,沒有收入的請選擇夢遊,祝你國慶長假快樂游!

42. 這條簡訊醞釀於春天之初,萌芽於晨曦之露,成長於炎熱之夏,成熟於初秋之夜,摘取於九月之末,傳送於國慶之時,祝福於假期之間,快樂於無形之中。

43. 因你長期不聯絡,國慶節朋友們準備對你“秋後算帳”:一地毯式人肉搜尋;二發動簡訊炸彈秋季攻勢;三郵寄巨額友情帳單,所有聚會你買單!

44. 昨晚我夢到你了,我和你坐在富有情調的西餐廳里,你抓住我的手兩隻眼睛含情脈脈地看著我,然後說了句讓我感動萬分的話:“國慶節,想吃什麼隨便點,我請客”!

45. 轉眼間國慶就到,沒有華麗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祝福和簡單問好:神啊,請你保佑看簡訊的人幸福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永無煩惱!

46. 國慶樂壞了灰太狼,老婆給放假不用抓羊。帶著妻兒去旅遊,去了三亞曬太陽。我把訊息告訴你,放心吃喝放心睡,你這幸福的懶羊羊。

47. 愛人是路,朋友是豬。人生只有一條路,成長路上多頭豬。有錢多修路,缺錢別賣豬。幸福別迷路,休息喂喂豬。朋友,國慶節餵你好吃的。

48. 請選擇語法結構和意義都正確的句子我不是一頭真豬我真是一頭豬我是一頭真豬。答對者有機會參加國慶節畜牧業成果展。

49. 不是姐吹,姐貌美如花,人見人夸,冰清玉潔,嬌媚無瑕;不是姐狂,姐富甲天下,快樂黃金隨手抓,好運珠寶堆滿家。直說了吧,姐看上你了,跟姐走吧,保你天天樂哈哈。姐叫“郭慶婕”。祝福你國慶節快樂!

50. 國慶佳節普天同慶,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共同發出快樂密令,專門委託吉祥如意特派員為你送上華麗祝福:願你心情“美”麗,功業巍“俄”,事業“法”達,“英”名遠播,幸福永藏心“中”。國慶快樂!

51. 好久沒見你了,真想你啊!你在那裡還好嗎?老虎欺負你嗎?獅子嚇唬你了嗎?遊客朝你扔東西了吧?兩隻小蹄抓著手機看簡訊習慣嗎?祝國慶快樂!

52. 國慶節送你什麼禮物?其實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似柔風一縷,這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仿佛春天,溫馨又飄逸。國慶快樂!

53. 國慶天氣預報:明天從早到晚下人民幣,局部有金條,午間傾盆美元轉歐元,早有零星支票。氣象部門提醒您:戴好頭盔拿好麻袋準備發財!十一提錢快樂!

54. 給你發這條簡訊的原因有五個。一想你;二無聊;三證明一下你是否停機;四告訴你我沒有停機;五祝你國慶節快樂!

55. 不因季節的變化而不想你,不因時間的推移而忘記你。你在動物園還好嗎?老虎還欺負你嗎?猴子還嘲笑你嗎?野豬還和你搶食嗎?用小前爪看簡訊還習慣嗎?國慶節快樂!

56. 國慶體驗一日游,公車往返,活動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廚房油污,刷洗鍋碗瓢盆,洗滌衣物,自備午餐,二百一人,報名從速。

57.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