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護士節溫馨祝福語參考

1 護士,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知其可貴──我感念著你陪伴我走過的分分秒秒!

2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的人他是一個叫做邱比特的天使,他說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有你,我只在乎你,還要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3 對群山來說,湖泊是風景。對天空來說,白雲是風景。對黑夜來說,黎明是風景。對於我來說,你就是風景。

4 潔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愛心,是你的名字,飛翔,是你的渴望。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護士節,祝你:快樂吉祥!

5 楊柳飛絮的五月,寫滿真誠;一縷涼爽的夏風,送去祝福;荷葉的碧清,是你的清秀,荷花的潔白,是你的裝束,願漂亮的護士永遠年輕。護士節快樂!

6 讓我們把天下最溫暖的鮮花贈給工作最艱苦的你。

7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是你們:我們的出生,我們的終結是你們伴隨。

8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9 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10 我們的來臨是你們的呵護,我們的離開是你們的送行。愛你一百遍,護士小姐。

11 小護士啊!多希望你能記住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你千萬患者中的過客一個,你卻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顆,最美的花一朵!

12 小護士啊/多希望你能記住我/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只是你千萬患者中的過客一個/你卻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顆/最美的花一朵。

13 四分愛,三分忠誠,二分溫柔,一分寬恕,再加一調羹希望;五桶歡笑,十分信心,撒上陽光,調拌均勻,每天服用。

14 讓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你護士節快樂!

15 一聲問候,一個微笑!祝護士們你們節日快樂!

16 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