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祝福語:給幼稚園老師的教師節祝福語

辛勞教書路,悠悠學子情,最特別的祝福,送給你敬愛的老師,2017最新教師節祝福語簡訊,祝老師們時時開心。不用考慮了,咱們發簡訊吧!

爸爸媽媽教會我們做人,朋友教會我們互相幫助,愛人教會我們努力與珍惜,老師教會我們走自己的路。教師節到了,身邊那么多人都教會你那么多東西,請在這一天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他們都是我們人生的老師。

教師節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師,早晨,我送出一份祝福,讓它乘著風,給你帶去清涼,讓它載著雨,洗去你的勞累,讓它牽著陽光,點亮你的笑容,願您教師節快樂!

容顏未老,心已滄桑,多少個日夜,熬出了白髮,熬盡了心血。教師節,恩師之情,實在難忘。唯有願您保重身體,幸福安康。

九月十日教師節,送你九樣珍寶(開心、健康、成功、吉祥、好運、時尚、朋友、陽光、理想),十分幸福。祝你:教師節快樂!

9月10日教師節,送你9經考驗的快樂,10實在在的開心;9久長長的健康,10全十美的吉祥;9鼎之重的好運,10拿九穩的幸福。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