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教師節祝福語2017

1、 老師,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借著金秋的微風,飄送圍繞在你身旁。只願你身體健康,快樂相隨!祝您教師節快樂!

2、 教師節到了,送你輕輕的風,快樂如影隨形;送你綿綿的雨,工作生活舒心甜蜜;送你悠悠的雲,幸福縈繞心曠神怡;送你皎皎的月,好運光輝共搖曳。

3、 你滿鬢的斑白是對我們愛的奉獻,你佝僂的身體恰似巍峨的高山。你揮灑的青春鑄就我們在知識的海洋快樂成長。大愛無限,師恩永遠。祝教師節快樂。

4、 教師節到了,祝我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好久沒聽到您的教導了,有些想念您那招牌式的笑了,一日為師,終生為師,您就再贈送我幾句金玉良言唄!敬禮!

5、 我們如同隔斷的山巒,您就像大橋一樣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又像青藤一般堅韌,帶領著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您的恩情讓我們永生難忘,恩師節日快樂!

6、 用青春的筆筆耕不輟,書寫前途的輝煌;嘔心瀝血血育棟樑,桃李遍地芬芳;慧心的笑笑逐顏開,真誠的用知識引導未來;教師節祝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7、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有人就是這樣來形容您的默默奉獻的精神,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我只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祝你教師節快樂!

8、 忘不了你的諄諄教誨,忘不了你的善意責備,忘不了你的辛苦勞累,忘不了你的熱血騰沸。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即將到位,祝你幸福成對,快樂翻倍!

9、 老師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是你教我如何寫字,如何識字,是你教會了我道德。教師節到了,祝你步步高升,身體健康!

10、 教育大計,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你們在平凡的崗位上發揮光熱,用愛心和滿腔熱情,培育著祖國的未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再創教育輝煌。

11、 9月10日教師節,送你9經考驗的快樂,10實在在的開心;9久長長的健康,10全十美的吉祥;9鼎之重的好運,10拿九穩的幸福。教師節快樂!

12、 紅花需要綠葉的扶持,魚兒需要溪水的相伴,花兒需要泥土的滋潤,學生需要老師的教導。教師節到了,祝老師節日快快樂樂,身體健健康康。

13、 園丁在精心澆灌花木,宛如您雨露般的教誨,和誨人不倦的身姿。是您輸送的養料,讓一棵棵小樹長成了參天大樹。樹對根永遠有著深深的情誼!致敬了恩師!

14、 蝴蝶擦幾次眼睛,才學會飛行;夜空灑滿了星星,但幾顆會落地;我成長,當您嚴厲之時;我成功,當您花甲之際;祝我的恩師教師節快樂,永遠健康幸福!

15、 春夏秋冬一年一個輪迴,一屆一屆的學子來了又走過,而老師您卻誨人不倦的培養祖國的人才,教師節到了,祝願您身體健康親愛的老師!

16、 木板上的承諾未必不朽,石頭上的誓言未必永恆,而您的名字卻地刻在了我們的心靈深處,恩師,節日快樂!

17、 永遠不會忘記,講台上的那雙手,當粉筆末起的時候,飄灑下的真理;永遠不會忘記,講台上的背影,當鈴聲響起的時候,智慧里的傳遞。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18、 課堂有老師也,一桌一凳一教鞭而已,老師傾心教學,默默付出,這就是太陽地下最光輝的事業。我們用愛讚美他,用心尊敬他。祝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9、 教師節到,知道您還沒有休息,特在九月十日零點零分送上我的問候,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老師您辛苦了,早點休息,您的身體是教書育人的本錢!

20、 您用豐富的知識讓我們告別幼稚,你用辛勤的汗水讓我們綻放美麗,你用無悔的青春讓我們順利成長。值此教師節,願老師健康快樂,幸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