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送朋友的結婚祝福語

是誤解組成了婚姻的真,是包容成就的婚姻的長。我們還需要理解增加婚姻的寬,需要熱情提升婚姻的高。不管怎樣,我知道你我都會用一生來經營婚姻的厚!

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新娘新郎新家庭,人新事新樣樣新,互敬互愛心連心,心心相印心貼心,互讓互勉常談心,信心決心永遠新。朋友,真誠地祝願你新婚快樂!

一個美麗的新娘,等待著她英俊的新郎。朋友,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的明天更美好,願你家庭幸福,婚姻美滿。

願你們的家園如同伊甸園般地美好和諧,在地如同在天!

結婚了,送個花籃:有玫瑰,成雙成對;有玉蘭,萬事不難;有茉莉,事事如意;有秋菊,年年有餘;有火鶴,紅紅火火;有牡丹,一生平安。

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 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把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新婚的你們:願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永遠不離不棄!甜言蜜語

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 與榮耀!

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婚姻帶給我們的好處不多,無非是一盞等待的燈,一個可以放下所有偽裝的小窩,一個在節日共度的人,一雙風雨中緊握著的手--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