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結婚賀詞

一番精心策劃終於巧遇;幾度艱苦博弈得到約會契機;幾番甜言蜜語確立關係;多少風雨才換來今天的甜蜜;請君一定要珍惜;祝你新婚快樂永遠甜蜜!

在這天長地久時,天涯海角地,你們倆才子佳人,郎有情妾有意,穿戴著魂牽夢繞衣,共許下山盟海誓約,相攜去走那天荒地老的生生世世。

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用彩虹編織七彩花籃,祝你們新婚快樂;把祥雲化作祝福的話語,祝你們一生好運;在你們的大喜日子裡,我送上真心的祝福,願你們的生活甜如蜜!

不要說一萬年太長,也不要說八千里太遠;不要說九重天太高,也不要說五大洋太寬。祝福夫妻同心海闊天空,情侶恩愛地久天長!新婚快樂,喜結良緣。

花兒總飄香,鳥兒喳喳唱,今天的日子真響亮,選對了日子選對了人,新婚的喜悅掛臉上,我祝福,他祈禱,大家祝你們百年好,新婚快樂!

一條紅色錦鯉,暢遊在你喜慶的盈霞,一朵正艷牡丹,奪目在你燦爛的肩胛,紅皮栗子,金皮花生,噼啪結在你幸福的日子,朋友,新婚祝福,快樂永久。

天上雲裳,比翼鳥幸福翱翔;地上春風,連理枝幸福徜徉;水中麗影,並蒂蓮幸福開放。祝願天上人間最幸福的新人:青絲相攜到白頭,同心永結過一生!

信息今日來表達,令你快樂無窮大,煩惱從此不發芽,命痛消失會融化,愛情的信念寫瀟灑,生命的樂章是繁華,甜蜜的時刻笑如花,祝賀創造幸福家!新婚快樂喲!

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真摯的愛為執著點起,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祝賀朋友邁向幸福甜蜜的天地。

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新婚祝福語

千年的等待,只為今日的牽手,月老扯來的紅線,兩顆心拴住永久,良辰美景願為你們擁有,祝福的話語隨風漂流,祝你們相依相伴到白頭,新婚快樂永無憂!

柔軟的沙灘,彩虹的笑臉,潔白的婚紗,完美的身線,浪花的歌聲,新郎的歡顏,親朋的祝福,未來的幸福,海邊的婚禮,浪漫無限,新婚快樂。

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所有笙歌為你奏響,所有鮮花為你綻放,所有的幸福和快樂伴你到永遠,今晚所有的燈火都為你點亮,今夜的清風為你捎來我的心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戒指上璀璨的光芒,是愛情閃爍的時間,走到今天,婚紗上絲質的細膩,是愛情梳理的距離,親密無間,祝福小公主,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之中相遇並結合,分明是千年姻緣注定,你倆的結合就是三生石上鐫刻的結果,我在此送上我最為真摯的祝福,新婚快樂,白頭到老。

鞭炮響來萬人喜,鮮花簇擁美人嬌,新郎官喜上眉梢,公婆拱手樂逍遙,紅紅的對聯紅紅的帖,紅火的人兒把喜道,羨慕嫉妒恨的我,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願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朋友,新婚快樂!

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一條紅色錦鯉,暢遊在你喜慶的盈霞,一朵正艷牡丹,奪目在你燦爛的肩胛,紅皮栗子,金皮花生,噼啪結在你幸福的日子,朋友,新婚祝福,快樂永久。

月圓花好情美妙,花燭一夜伴良宵。新婚之喜祝福到,和和睦睦攜手老。鴛鴦共枕樂淘淘,不羨神仙任逍遙。夫妻恩愛早抱小,甜甜蜜蜜直到老。

願你們新婚後相看永不厭,越看越喜歡,夫妻恩愛,永遠纏綿,把周圍的空氣都傳染,讓它們甜得像霧一樣化不開,像風一樣吹不散,像神話一樣流傳!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