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立秋時節祝福簡訊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春花秋月的景色下,我暗送秋波,望穿秋水,希望你,我心中的秋水伊人,能對我的這份真情明察秋毫,立秋日,我期待你的出現!

立秋了,我第一個目的是提醒你:秋天來了,記得添衣,注意保暖。第二個目的是:24節氣,祝你立秋快樂。第三個目的是:不常聯繫,增進感情。

拾一片落葉,享兩場秋雨,賞三分秋色,得四季收穫,喜五穀豐登,保六畜興旺,聚七彩流光,會八方好友,觀九州氣象,當十分欣慰。立秋快樂!

告示:立秋之後,秋老虎將四處活動,可口中吐火,熱力四射,傷人於無形。電老虎是秋老虎的天敵,兩虎相爭,必有一傷,防暑之餘,注意感冒!

三伏過了是立秋,立秋當心秋老虎。今年天氣真沒譜,小心身體多進補。若有不快向我訴,我用真情伴你度。親愛的朋友,祝你立秋快樂!

又是一年立秋時,一層秋雨一層涼.明天是立秋,整日的奔波辛苦啦,天氣多變化請您注意健康,祝您心情會秋高氣爽,事業如春華秋實,祝您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

若你在立秋的今天收到我的祝福,心情會秋高氣爽,常有人暗送秋波,事業如春花秋實,生活會獨有千秋,煩惱像秋天的螞蚱---蹦不了幾天了!

歲月如詩,情誼如酒,北雁南飛又立秋;人生匆匆,四季更迭,菊花黃艷芳依舊;薄酒一杯,暗香盈袖,趁著黃昏寫問候:良辰美景奈何天,一條簡訊寄千言。

一葉落而知秋,一信至而知友。秋風送爽,神清氣爽。秋葉送福,福至心靈。秋雨送夢,美夢成真。秋收送喜,喜上眉梢。立秋快樂!

夏去秋來,讓我們共賞春花秋月的美景,享受這秋風玉露帶來的詩意,看那盈盈秋水帶來的輕澈,仿佛自身於杜甫的《秋興八首》之內,祝你立秋季節快樂!

春天的問候是溫馨的,它使心生溫暖;夏天的問候是熱烈的,它使真情無限;秋天的問候是誠實的,它用收成證明你的人緣!立秋快樂!

早起踏露珠,薄霧晨曦中。白天日頭毒,偶爾吹吹風。酷暑要到頭,清涼來問候。貪涼防感冒,晚上涼颼颼。朋友祝福至,今日已立秋。秋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