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霜降節氣祝福簡訊參考

1、 菊花殘,遍地黃,霜降來臨天更涼;要風度,保溫度,健康瀟灑兩不誤。霜降了,願你抖落身心疲憊的風雪,輕鬆自信地去迎接生活的每一天!

2、 霜降吉祥民俗:霜打過的水果特香甜,老百姓有買柿子和蘋果習俗,意思是事事平安;商人會把栗子和柿子放在一起,圖“利市”的好口才。

3、 霜降習俗:霜降要吃紅柿子,不流鼻涕唇不裂。鴨子好吃霜降補,霜降到了拔蘿蔔。羊肉火鍋暖暖胃,迎霜兔肉價值高。多吃蘋果栗子梨,摞桑葉子泡泡腳。

4、 霜降民諺:霜降見霜,米谷滿倉。一年補到底,不如補霜降。霜降進補,明年打虎。霜降吃丁柿,不會流鼻涕。霜葉紅於二月花,霜降養生柿子佳。

5、 霜降農諺:霜降結冰又結霜,抓緊秋翻蓄好墒。凍日消灌冬水,脫粒曬穀修糧倉。霜降前降霜,挑米如挑糠。霜降後降霜,稻穀打滿倉。

6、 聽說霜降到了,我發條簡訊給你。叮囑你多添衣服,身體健康萬事可成;嘮叨你多去運動,要有強健的體魄去打拚。事業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7、 霜降到了,願你幸福與快樂雙降,美好生活向你招手;好運與財氣雙降,光明前途向你揮手;順利與舒心雙降,工作成功與你握手。霜降了除了祝福還有提醒,要注意身體,加強保暖。

8、 關心自己,才會生活美滿!霜降祝福成雙,請你務必收藏:身體健健康康,心情開開朗朗,財源浩浩蕩蕩,人氣興興旺旺,事業輝輝煌煌,一切妥妥噹噹!

9、 霜降的天氣,雙份的關心,祝你好事連連,成雙成對,愛情美滿,比翼雙飛,完美達人,才貌雙全,幸福財富,一箭雙鵰!

10、 一年一度又霜降,朋友時時記心上。一場秋雨一場涼,出門別忘添衣裳。原親愛的朋友:多喝水多鍛鍊,身體一直要健康!

11、 露水成霜天寒地凍別著涼,多做運動歡天喜地喜洋洋,霜降天氣,願你心情的灰塵如霜一樣下降,分離出純淨的歡顏,祝你天天幸福,快樂!

12、 說霜降,道霜降,霜降節氣好時光;無嚴寒,無烈陽,秋風送爽紅葉香;體舒暢,心情朗,煩惱無蹤憂愁藏;相隔遠,相思長,簡訊一條真情揚。祝:霜降快樂飛翔!

13、 秋風吹,天漸涼,出門莫忘家衣裳。雁南飛,秋葉黃,秋收碩果處處忙。霜降到,祝福到,好事成雙好運到。祝霜降時節愛情事業雙豐收,財源健康雙實現。

14、 霜降日降霜,好事要成雙。官場行情長,賭場你坐莊。幸運在身旁,財運不可擋。愛情滋味香,事業更輝煌。快樂心頭裝,身體更健康!

15、 霜降,是月落烏啼的寂寞。霜降,是層林盡染的畫卷。霜降,是獨釣江雪的愜意。霜降,是風花雪月的浪漫。霜降,四季時時有精彩,人生無處不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