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霜降節氣祝福語分享

霜降之日苦彷徨,為了祝福煎心腸,有心給你送點禮,不知為啥心發慌;有心請你吃頓飯,不知為何亂思量。思來想去才知曉,原來兜里鬧災荒!集中財力來祝福,一條簡訊表我心!祝願朋友身體好,霜降添衣莫著涼!

霜降!霜降!除了霜什麼都不降!人氣不降,股票不降,霉運不降,最重要是心情不降!霜降到來之際!祝:開心每一天!

霜降節氣幸福降:祝你壽與天齊身體棒,財源滾滾恆運到,愛如蜜甜幸福滿,事業輝煌合家歡!願你霜降快樂,心情舒暢!

不是不想你,只是怕打擾你;不是不念你,只是怕影響你;不是只有此刻才關心你,而是此刻才有藉口來問候你:親愛的朋友,霜降到了,記得添衣保暖喔!

霜降抓秋膘。先來一道:水煮肉片,辣辣爽爽驅驅寒。再來一道:蝦仁油菜,清清淡淡嘗嘗鮮。最後來個八寶粥:舒舒服服養養胃。願你健康快樂的度過秋天!

霜降時節,天氣轉冷,心中惦念的是朋友;多多休息,莫太疲憊,心情舒暢人自在;一生朋友,莫要忘記,有事沒事常聯繫。氣溫降了,照顧好自己。

初秋,我采處暑的花朵,摘下白露的葉子,拎著寒露的果實,等到霜降這一天,送你,願花朵帶給溫暖,葉子帶給你快樂,果實帶給你喜悅。霜降到了多添衣!

霜降來臨,天氣轉冷,在此給你送上溫暖的祝福:一聲問候心暖和,二聲問候生活美,三聲問候事業順,四聲問候身體壯,五聲問候好運多,六聲問候溫暖來!霜降節氣,祝你生活溫暖,幸福永久。

冷艷的菊花,飄零的風箏,遍地的白霜,涼風有涼意,別忘了,準備個暖被窩,祝霜降快樂!

霜降來了,秋天就快走了;寒冷來了,溫暖走了;我的簡訊來了,你的煩惱走了;幸福和好運來了,悲傷和憂愁走了。朋友天冷注意保暖,祝你健康如意!

祝福隨著霜降到,一願你笑口常開;二願你輕鬆自在;三願朋友這顆誠摯的心,幫你驅散即將到來的嚴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