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立冬祝福語精選

立冬後,就意味著冬季正式來臨,草木凋零,蟄蟲休眠,萬物活動趨向休止,下文為大家分享2018立冬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立冬到了,別怕,我為你全副武裝:戴上關懷的帽子,暖頭;圍上幸福的圍巾,暖臉;戴上牽掛的手套,暖手;穿上體貼的棉衣,暖身;穿上思念的棉鞋,暖腳;接收我祝福的簡訊,暖心!

2、此份祝福,經過春天的精心播種,夏天的辛勤耕耘,秋天的快樂收穫,立冬的定時傳送。收藏此條簡訊,就等於收藏了朋友的問候,收藏了永久的健康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四季都有好身體,立冬快樂!

3、立冬了,先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再煮上一盤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二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立冬快樂!

4、時間在嘀嗒嘀嗒向前走,秋天在依依不捨揮揮手,冬天在興高采烈招招手,我在認認真真把友情守。立冬嘍,莫讓冷風吹傷你的手,保護自己喲!

5、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想在立冬的時節,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6、天蒼蒼,野茫茫,立冬登場,天更涼;風蕭蕭,雨飛揚,流行感冒,要提防;好朋友,記心上,天氣無常,注健康;問候來,手機響,逗你笑笑,喜洋洋。朋友,明天就要立冬了,願你健康又吉祥!

7、寒風呼嘯葉枯黃,雪花飄飄迎立冬;清霜冷絮鋪滿地,凝聚心中思念情;立冬將至心寄語,為君送上真溫暖;暖手暖腳暖心房,健康快樂永伴隨;無盡愜意送給你,祝你幸福又安康。立冬了,要把厚衣服準備好喔,流感季節,千萬不要感冒喔!遠方,總有一個背影念念不忘;心中,總有一段問候溫馨甜蜜;語言,總有一句祝福是在冬季。立冬,希望你一切順利!

8、冷一場、涼一場,立冬時節寒氣廣;風一場,雪一場,外出莫忘添衣裳;情一場,友一場,應季關懷記心上。

9、天冷云為裳,地冷葉蓋上,鳥冷南遷忙,立冬又來訪,風起氣溫降,友情做針線,祝福化棉衫,絲絲暖心田,祝你身體健!

10、歲月如風,從秋走到冬。雨雪不能把你的好運掩藏,冰霜無法將你的快樂封凍,又是立冬到,送你一件幸福霓裳,願你暖意融融!

11、草青黃,寒風狂,葉落樹兩旁;花帶露,月如霜,夜雨思念長;立冬到,你登場,今晚幫你來暖床;別誤會,我說的是熱水袋!

12、冷露寒霜鋪滿地,難掩我醇厚情意,一份牽掛寄青絲,一點衷腸入心池,一縷關懷遍地是,一條簡訊暖如蜜,載著幸福的回憶,帶著快樂的細膩,攜著惦念的美麗,裹著好運的外衣,飛到你的心裡。立冬快樂。

13、天冷了,祝福不冷;降溫了,情誼不降;花謝了,快樂不謝;葉落了,開心不落;季變了,健康不變;晝短了,幸福不短;立冬了,問候即來,祝親愛的朋友心情愉快,身體健康!

14、別約會啦,躲在屋裡取暖吧;別減肥啦,留些脂肪抗寒吧;別耍酷了,添件衣裳保暖吧;別傻看啦,趕緊給我回信息吧。立冬來臨,注意身體!

15、記得在三千年前的那個冬天,我在原始森林中認識了你,我送了你一條用樹葉做的裙子;然而三千年後,我在城市裡又遇到了你,你依然還是穿著樹葉,我的確很感動,可是我還是想對你說的是:寶貝,天氣冷了,樹葉已經不管用了!哈哈,立冬到啦,請注意保暖噢!

16、悄悄的,冬來了,它帶來了一片片雪花,惦記朋友可把簡訊發,願你每天無憂無愁樂哈哈!立冬節氣,多穿衣裳,勿著涼!收藏快樂,美麗心情跟著你;收藏甜蜜,幸福生活陪著你;收藏簡訊,美好祝福伴著你。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四季都有好身體!

17、草青黃,寒風狂,紛紛葉落樹旁;花帶露,月如霜,江湖夜雨思念長;立冬到,你登場,今晚我要你來暖床;別誤會,我說的是熱水袋!哈哈!祝你開心!

18、立冬到了,我用手機編織了一條圍巾,它包含著我的一聲問候,一些溫暖,一點關懷,還有我的一份愛戴,借著這條簡訊送到你身邊來:祝你立冬愉快!

19、立冬了,我冒著凜冽寒風,頂著飄飛大雪,忍著超常低溫,以異常冷靜的頭腦,與時間賽跑,終於趕在手機結冰之前,發出友情提示:穿厚點,別凍著!

20、聆聽冬的步履,落葉飄紅了思緒;流水替我寄語,幸福正在等你;清霜冷絮鋪地,凝聚美好情意;當問候輕輕響起,聲聲祝福傳遞。立冬送你無盡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