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微信祝福語2018

秋去不覺曉,個個穿棉襖;夜來北風嚎,添衣需趁早;今日立冬到,簡訊來相告;冬眠別太早,切莫睡懶覺;衣裳添幾套,鍛鍊莫忘掉;簡訊一條逗你笑,願你立冬過得妙!

走過秋,迎來冬,盈盈思念悄入夢;寒意濃,霜如風,一紙問候輕相送;東西里,南北中,十面埋伏福氣動;逢立冬,情相擁,冷暖變換多保重。祝一切順風!

大風起兮雲飛揚,立冬時節天更涼;蘿蔔白菜煮成湯,熱熱乎乎暖心腸;勤添衣裳運動忙,充足睡眠保全康;簡訊一條雖便宜,溫馨問候情意長。立冬了,願君快樂人安康,幸福又吉祥。

立冬到,風瀟瀟,憂愁逃,愜意罩;立冬到,雨迢迢,煩惱跑,吉祥繞;立冬到,雪飄飄,失意耗,幸福鬧;立冬到,祝福耀,暖陽照,樂逍遙!

天蒼蒼,野茫茫,立冬登場,天更涼;風蕭蕭,雨飛揚,流行感冒,要提防;好朋友,記心上,天氣無常,注健康;問候來,手機響,逗你笑笑,喜洋洋。朋友,立冬了,願你健康又吉祥!

逢立冬,霜重重。日行空,意濃濃。思如風,念入夢。寄關愛,輕相送。忙碌里,多放鬆。心舒暢,興沖沖。你我情,多互動。吉祥臨,樂一冬!

冬秋交替,落葉枯黃;霜冷天寒,勤添衣裳;鍛鍊加強,身心舒暢;保持心態,莫要憂煩;營養全面,免疫增強;立冬已至,祝福送上:願君快樂,健康平安!

立冬到,寒冷到,要保暖,別耍俏。要開窗,換氣好;冬蘿蔔,夏生薑,養生訣,記心上:常鍛鍊,身體好;常喝湯,營養妙;立冬時,體安康,快樂繞!

春有春的風情,夏有夏的熱情,秋有秋的柔情,冬有冬的溫情,我有我的專情,那是不變的友情。立冬了,發條簡訊把你念:朋友,天冷保重身體!

冬天來了,你要小心了,走路要慢,當心體溫擴散,散了也好,不散也罷,注意防寒;說話要緩,小心冷風撲面,立冬也好,冬至也罷,注意保暖!

冬天是淘氣的孩子,風霜霧雨夾雪,一年中最難熬的季節要來了,但你不用擔心,我的牽掛與祝福會化作暖流圍繞在你心間,讓你擁有一整個暖冬。立冬快樂!

冬已到,寒風已來,問候關懷,及時送上,添衣保暖,嚴防流感,健康飲食,適時鍛鍊,科學保健,保重身體,開心幸福,快樂如意!

開宗明義,今天立冬;早做準備,莫再亂瘋;埋藏食物,能量補充;別再亂跑,謹防雪崩;時間一到,冬眠輕鬆:免費提醒,真情奉送;小小剌蝟,快快進洞。

立冬到,寒冷到,沒事大家抱一抱。立冬到,關懷到,工作之餘跳一跳。立冬到,提醒到,身體健康最重要。立冬到,簡訊到,看完信息笑一笑。祝立冬愉快!

立冬到,冷風急,這一刻什麼都忘記,惟獨心中想起你:天寒了,多加衣,注意保暖愛自己;早點睡,晚點起,增加營養別兒戲;累了歇,餓了吃,渴了喝水別太急;張嘴樂,滿臉笑,開心快樂你第一!

立冬到了,活潑的松樹不跳了;好動的刺蝟睡覺了;呱呱的青蛙不叫了;正在看簡訊的小熊笑了:我冬眠的日子到了。祝天天有好夢,夢中天天都有我!

立冬到了,天氣寒了,鍛鍊要加強,感冒才能防,飲食要衛生,莫讓疾病纏,半生水產應少沾,身體健康是關鍵,精神調養好,心情比蜜甜!

立冬來臨樹葉黃,發條簡訊送真情。一是送你保暖衣,熱熱乎乎過冬季。二是送你平安結,健健康康奔小康。三是送你金銀鎖,鎖住幸福好生活!

立冬了,別減肥了,留點脂肪過冬吧;別裝酷了,多穿件保暖衣褲吧;別約會啦,回家抱著暖壺將就睡吧;別再吸了,鼻涕都掉到手機螢幕上了。注意形象喔。

立冬是冬季的起點,降溫是這次的重點。防寒保暖早準備 ,加強運動要堅持。我的簡訊發給你了,問候也送於你了。氣溫雖然變了,但我祝你快樂的心情永不變。

立是立冬的立,冬是立冬的冬,立冬是立冬的立冬;快是快樂的快,樂是快樂的樂,快樂是快樂的快樂。啥?不懂?大聲讀五遍,保你立冬不冷,吃嘛嘛香!

品一杯香茶:思念朋友;聽一首老歌:回憶朋友;發一條簡訊:聯絡朋友;道一聲問候:最近好嗎?傳一份關懷:天冷保重;送一個祝福;立冬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