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寒露節氣祝福語分享

1甩開秋日的追蹤,逃開秋月的監視,避開秋風的追捕,躲開秋雨的襲擊,寒露成功抵達你身旁,只為把熱力四射的祝福送給你:願燦爛陽光把你照,溫暖快樂陪你笑,火爆好運把你抱,興旺事業緊相靠,幸福生活跟著跑,朋友情意收藏了!

2又是一年黃葉落,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很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身體保重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意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寒露快樂!

3寒露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裡,領子蘊藏著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著你。天氣涼了,照顧好自己!

4比初秋更晚的是深秋,比白露更冷的是寒露,比寫信更好的是簡訊,比問候更好的是祝福。寒露時節,發條秘制的簡訊祝福你,願你露露幸福,曬曬快樂,沒事偷著樂。別只顧樂啦,天涼莫忘添衣裳,及時補充水分防秋燥。溫馨祝願,幸福綿長!

5思一天,念一天,天天思念心窩甜;牽一年,掛一年,年年牽掛心田記;寒一場,露一場,場場寒露衣裳添;祝一句,福一句,句句祝福健康綁。願你寒露開心永安康。

6寒露時節,發一條暖暖的簡訊,送一份溫馨的祝福!願你擁有溫暖,擁有快樂!還有我濃濃的心意,都送給你,寒露快樂!

7寒露到,送你防寒小貼士:1、添衣:預防寒氣襲擊,可保身體溫暖;2、發簡訊:感情快速升溫,可保心窩溫暖。寒露快樂!

8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叫望穿秋水。寒露時節,對你的思念望穿秋水,願你愛護身體添衣裳,快樂幸福綿長!

9比初秋更晚的是深秋,比白露更冷的是寒露,比寫信更好的是簡訊,比問候更好的是祝福。白露時節,祝你身體安康,福運滿堂!

10寒露到,風景俏。祝你日子像楓葉,紅紅火火的;心情像天空,敞敞亮亮的。我的問候像熱茶,看得你暖和和,喜滋滋的!

11寒冷的是天氣,溫暖的是情意;蕭索的是季節,喧囂的是心意。寒露到,我把祝福遙寄,跨越思念的距離,願你快樂幸福永續!

12鴻雁南飛,寒露到;氣溫驟降,添衣裳;銀耳百合,潤乾燥;蘋果雪梨,護膚好;關懷提醒,最可靠;祝你寒露安好!

13生活,要喝著“幸福露”;愛情,要品著“甜蜜露”;心情,要嘗著“開心露”;祝福,要伴著過寒露;寒露時節,記得多喝水!

14寒意入晚秋,露重夜更涼,添衣又添被,要把感冒防,願得健康人,一生莫相忘。親愛的,寒露至,天轉涼,注意防寒保暖。

15風一路,雨一路,祝福不停步;冷一場,熱一場,寒露添衣裳;寒露節氣,氣溫驟降,天氣漸涼,願你保重健康,幸福如常!

16綿雨疏疏好運至,秋風瑟瑟思念時,露寒霜冷菊花開,朵朵都是祝福意。寒露時節,願你盡情享受成功豐收的喜悅,快樂收藏朋友真心的祝福。

17一杯開心露,喝出開心快樂路;一杯幸福露,喝出幸福吉祥路;一杯甜蜜露,喝出甜蜜恩愛路;一杯發財露,喝出發財富貴路。寒露記得喝“露水”喔!

18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麼?寒露了,趕快多穿一件衣服吧!

19紫紅山楂摘下來,快樂為你排成排;鮮紅石榴酸又甜,幸福滋味留心間;柿子大豆和晚稻,帶著成功把你抱。寒露時節天漸寒,朋友祝福情意傳。

20楓林又紅遍,霜葉盡飄散。天冷秋漸晚,風輕水潺潺。山高雲淡淡,寒露思漫漫。很久沒見面,依然心掛念。遙寄祝福意,願君更康安,幸福伴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