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跨年微信經典祝福簡訊

11.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12.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13. 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願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願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假期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願。新年快樂!

14. 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15. 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新年;用一小時與愛人度過,用一年來體會生活!在新舊交替之際,請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6. 過年了,俺給您整了幅對聯!上聯:為你苦,為你累,為你嘩嘩掉眼淚。下聯:為你痴,為你狂,為你框框撞大牆。橫批:關係崗崗的。預祝新年吉祥!

17. 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太完美叫圓蛋!

18. 新年禮物大派送,福娃擔綱派送員:送個鳥巢孵金蛋,送個水方聚善源;送塊獎牌鑲富貴,送朵祥雲佑康安;乾脆連我送出去,五福臨門闔家歡!

19.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0. 你加我等於快樂!我加他等於幸福!他加你等於健康!你加我加他快樂幸福健康一起送給你!

20xx年跨年微信經典祝福簡訊(熱門篇)

1. 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古得古得死大滴,隊隊阿普,嗯得嗨皮牛野兒!

2.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3. 年味飄香,全家老少更加和和睦睦;簡訊祝福,知心你我相連永永遠遠。

4.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祝新春愉快!

5.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6. 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新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菸,用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

7. 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8. 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9. 情是組成的文字,愛是輸出的電波,用祝福釀杯醇香的美酒,在喜慶的日子裡,讓我送去文字輸出電波,獻上美酒,願朋友幸福,開心,新年快樂!

10. 新年到,財神到。正月初五斂財寶。幸福是寶,健康是寶,寶貝伴你一生到老。祝你:生活節節高升,鈔票滾滾不停!恭喜發財,財源滾滾!

11. 20xx年祝你逢賭必贏,發點小財;好事不斷,交點小運;馬上升職,做個小官;得個表彰,露個小臉;生活無憂,喝點小酒;預祝元旦快樂,眯眯小眼。

12. 剛來到,我的祝福就送到。摘下新年的幸運星,採下新年的忘憂草,添句新年的祝福語,加上新年的思念心。願新的一年裡平安、健康、幸福陪伴你!

13. 新年馬上就到,祝福要把你的手機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飽吃好,夜夜睡足覺,清晨有喜報,晚上好夢繞,工資長得高,幸福把你抱!

14. 新年到,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15. 20xx了,好運把煩惱的天撐開,寂寞的大地咧嘴笑來,幸福洪水滔滔衝來,健康霧靄不會散開,幸運的橄欖枝播撒錢財。元旦到來,願好運相伴樂開懷!

16. 把快樂寫進簡訊里,把平安寫進簡訊里,把幸福寫進簡訊里,把健康寫進簡訊里。把所有的祝福寫進簡訊里,敲開吉祥的大門,早早的去拜年,新年快樂!

17. 新年第一天的風,捎給你最溫柔的問候;新年第一天的陽光,送給你最溫暖的感動;新年第一天的鳥鳴,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簡訊,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18. 20xx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元旦祝福不能少簡訊到手視珍寶。

19. 新的太陽新的希望,新的日子新的盼望;新的一年新的進步,新的問候新的喜慶;元旦悄悄來到,大地一片好希望,願你生活愉快,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好!

20. 日曆一頁一頁就要扯完,日子一天一天匆匆向前,20xx就快過完,20xx就到眼前,牽掛把距離縮短,問候將冬天變暖,祝福從心中飛出一串一串:祝你元旦快樂,新年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