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中國記者節祝福語

1、用鏡頭索住第一現場,用報導記錄人間萬像,用筆桿報導民生民情,記者節,向廣大記者朋友問候,你們辛苦了,為你們送去真摯的祝福,願你們平安幸福

2、送你快樂,願你記牢,憂愁煩惱,統統忘掉;送你平安,願你記牢,危險病菌,統統忘掉;送你幸福,願你記牢,悲傷苦悶,統統忘掉。祝你記者節快樂!

3、記錄新聞,激濁揚清,放眼四海,深入生活。一顆平常心,風雨採訪路,履行著神聖的職責,堅守神聖的使命,正義的腳步堅定鏗鏘,陽光普照在前行的道路上。記者節,讓我們為新時期最可愛的人喝彩,祝福記者朋友節日快樂!

4、用聲音播報時事,用鏡頭傳遞真相,用筆桿描寫民生,用汗水浸潤職業輝煌,記者節,向廣大記者致敬,你們辛苦了,願你節日快樂,幸福到永遠!

5、鐵筆寫春秋,鐵肩擔道義,鐵齒銅牙訴人間悲喜,鐵面無私揚天地正氣,鐵血丹心探是非曲直,鐵馬金戈討公平公義。記者節,願走南闖北為民喉舌的記者朋友們快樂安康,好運綿長!

6、深入現場,還原真相;客觀報導,實事求是;及時迅速,反饋民生;用心付出,贏得讚譽。記者節到了,祝工作在一線的記者們節日快樂,闔家幸福!

7、錄像,令歷史的瞬間定格;文字,令抽象和形象濃縮;電視,準備好精美的畫面;電台,把今天的聲音永存。記者節到了,祝各行各業的記者工作順利,健康幸福!

8、小小筆桿銳利劍,攝像鏡頭真實傳。風雨兼程不懼難,天災人禍總在前。先進事跡來宣傳,弘揚英雄正能量。11.8記者節,願新聞工作者都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9、用攝像記錄人生的足跡,用鏡頭捕捉真實的生活,用話筒採訪事實的真相,用靈魂奉獻鍾愛的事業。記者節到了,向敬業愛崗的記者朋友們致敬,祝他們節日快樂!

10、不屈服權威,不屈服惡勢力,用真相說話 ,用事實報導。還社會公正,還人類公平,還世間本來面目。記者節,向敢於說真話的記者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