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幽默的記者節祝福語簡訊

1、這一刻我們應該將祝福傳遞,這一刻我們應該將問候送至。只因今天是新聞工作者日,讓我們祝福那些默默無聞的新聞工作者們,感謝他們弘揚了吃苦耐勞精神。

2、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難有,鬱悶經常,偶感優越,袋裡緊張,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常懷正義,無冕之王!記者節,快樂!

3、你慷慨激昂的聲音在千家萬戶迴蕩,你簡潔犀利的目光穿透假惡醜的皮囊,織就真善美的華裳,你一如既往地奮戰在新聞的第一線,執著地熱愛自己的夢想,你像英勇的戰士,總能在新聞的沙場征戰凱鏇。記者節,向記者朋友們致敬。

4、風雨同行,心懷天下,一線據實報導;不分晝夜,秉良心筆,書寫人間正義;天南海北,錄人間像,發揚厚德仁愛。記者節到了,向廣大的新聞記者們致敬,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每一天。

5、開心的事情,要記著;有用的經驗,要記著;別人的幫助,要記著;朋友的關懷,要記著;朋友的祝福,更要記著:今天記者節,願你“記”地開心!

6、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難有,鬱悶經常,偶感優越,袋裡緊張,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常懷正義,無冕之王!記者節,快樂!

7、用鏡頭鎖住了罪惡的瞬間,用筆尖討伐醜惡的靈魂,用照片記錄了社會方方面面的變遷。但你們自己也會面臨種種的壓力和危險,記者日,祝福廣大一線的記者照顧好自己,工作再創新的佳績。

8、跋山涉水,為把真實展現;東躲西藏,為把正義伸張;頂槍冒彈,為抓一線新聞;徹夜眠,為民仗義執言。記者是最接近真相的一群人,他們用良心譜寫正義,用身體體驗真實。記者節到了,願辛勤的記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工作順利!

9、用鏡頭捕捉國民的生活點滴,用文字編寫出國家的繁榮狀況,用責任展現出工作態度,用真誠傳達著溫馨的情感。記者節到了,祝新聞失業貢獻的記者們幸福快樂,再創輝煌!

10、採訪,終日奔波忙,風雨無阻當;報導,社會忠奸惡,人間真善美;跟蹤,尋常百姓家,公共事件論;敘述,彪悍搶修哥,道德大論戰;11月8日記者節,祝願所有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11、跋山涉水,為把真實展現;東躲西藏,為把正義伸張;頂槍冒彈,為抓一線新聞;徹夜不眠,為民仗義執言。記者是最接近真相的一群人,他們用良心譜寫正義,用身體體驗真實。記者節到了,願辛勤的記者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情愉快,工作順利!

12、記錄民生點滴,人間悲歡;採訪世間真情,醜惡美善;鞭策罪惡曲直,道義勇擔;披露悲苦冤屈,傲骨不彎;記者節,願天下四處奔波,為民請命的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美滿!

13、記錄萬象點滴事,揭示人間疾苦狀;聚焦社會大熱點,抨擊世間偽善惡。站在事件最前沿,傳遞正義法制觀;關注民生千百態,弘揚道德真善美。記者節到了,祝願一線的新聞記者朋友們,事業蒸蒸日上,家庭和諧美滿。

14、開心的事情,要記著;有用的經驗,要記著;別人的幫助,要記著;朋友的關懷,要記著;朋友的祝福,更要記著:今天記者節,願你“記”地開心!

15、哪裡最艱苦,哪裡就有新聞記者。走過千山和萬水,忍著雨打和風吹,每天受累又受罪,心中無怨又無悔,敏銳捕捉白與黑,文章記錄是與非,祝記者節快樂!

16、鏡頭是一種記錄,捕捉每個瞬間畫面;文字是一種記錄,闡述有價值的新聞事件;情感是一種記錄,展現世間喜怒哀樂;職業本身也是一種記錄,反應時代跳動脈搏。記者節,問候記者朋友們辛苦了,祝節日快樂!

17、奔走第一現場,報導民間疾苦,記錄人間冷暖,寫下世間萬象,記者節日來到,心愿默默許下,願你平安相伴,祝福已然送出,祝你萬事順心,記者節,願廣大記者朋友節日快樂!

18、辛勤記錄社會萬象,伏案寫盡人間百態。仗義疾呼,秉良心之筆,書冷暖歲月;據實而談,扛公正之旗,立時代風標。記者節,向記者朋友們道一聲辛苦了,願你們一切如意,身體安康!

19、用鏡頭捕捉國民的生活點滴,用文字編寫出國家的繁榮狀況,用責任展現出工作態度,用真誠傳達著溫馨的情感。記者節到了,祝新聞失業貢獻的記者們幸福快樂,再創輝煌!

20、從旭日東升到燈火輝煌,你們的身影始終出現在新聞現場;從寧靜山村到繁華商場,你們的聲音永遠迴蕩在大街小巷;無論春夏秋冬還是雨雪風霜,無論是艱苦歲月還是快樂時光,你們樂於奉獻,意志如鋼。記者節到了,衷心祝願記者朋友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21、風雨同行,心懷天下,一線據實報導;不分晝夜,秉良心筆,書寫人間正義;天南海北,錄人間像,發揚厚德仁愛。記者節到了,向廣大的新聞記者們致敬,祝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幸福每一天。

22、走過千山萬水,忍受雨打風吹;報導賽事之最,奉獻體育受罪。抓拍比賽精髓,敏銳捕捉白黑;文章記錄是非,勞累疲憊無悔。新聞工作者,快樂幸福願相隨!

23、你們站在時事的前沿,你們走在信息的先頭,你們是新聞行業的先頭兵,你們是新聞事業的推動者,在你們的節日裡,祝新聞工作者身體健康,萬事順意!

24、用鏡頭鎖住了罪惡的瞬間,用筆尖討伐醜惡的靈魂,用照片記錄了社會方方面面的變遷。但你們自己也會面臨種種的壓力和危險,記者日,祝福廣大一線的記者照顧好自己,工作再創新的佳績。

25、採訪,終日奔波忙,風雨無阻當;報導,社會忠奸惡,人間真善美;跟蹤,尋常百姓家,公共事件論;敘述,彪悍搶修哥,道德大論戰;11月8日記者節,祝願所有記者朋友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26、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成就難有,鬱悶經常,偶感優越,袋裡緊張,比騾子累,比螞蟻忙,常懷正義,無冕之王!新聞工作者節日快樂!

27、綾羅綢緞,山珍海味與你無關;一身疲憊,一臉臭汗與你有緣;一夜等待,一天跑顛與你有關;國際新聞工作者日來臨,一條簡訊,一份祝福表達贊言。

28、從正華少年到鬍鬚滿臉;從風華正茂到日漸衰老;從黑白電視到彩色液晶;一成不變是你敬業神情;國際新聞工作者來了,願小小的簡訊送去情深,送去夢真!

29、通過你們的報導,讓我們了解體育的精彩,通過你們努力,讓我們遠在千里之外也可以有如身臨賽場,在國際新聞工作者日之際,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30、你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們是一個群體的拼搏,你們用實踐告訴世界真象,你們用行動向戰鬥在或曾經戰鬥在新聞戰線上的同志們致敬!我們是無產階級新聞工作者,因此,我只用一條簡訊的方式祝您記者節快樂!

31、哪裡最艱苦,哪裡就有新聞工作者。走過千山和萬水,每天受累又受罪,心中無怨又無悔,敏銳捕捉白與黑,文章記錄是與非,祝新聞工作者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