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鮮花店開業祝福語

一、恭喜你開店成功,從此你當上了紅娘,做上了媒人,在人生道路上你有了一定的成就,在金錢的道路上你飛黃騰達。祝福你開業大吉。

二、在這個大吉大利的日子裡,你迎來了人生第一個新的彩頭,祝願你把事業越做越大,為單身男士女士牽紅線,搭紅橋,願他們成雙成對,雙宿雙飛。

三、花花世界,唯你獨尊,從這個良辰吉日開始你周圍全是花朵,你的生活從此光彩照人,你什麼都缺,就不缺純結而美麗的花朵。祝福你開業大吉,從此進入花的世界。

四、首先祝福你開業大吉,財源滾滾;其次願你做一個讓別人成雙成對的媒婆,最後祝福你從今日開始,新店越開越多,錢越賺越滿。

五、好朋友,收到你花店開業的信息,實在為你高興與快樂,現在我為你送上我的祝福,祝願你花店生意一天比一天好,客人一天比一天多,錢包一天比一天鼓。

六、新店開業慶豐年,花朵圍繞在身邊,從此生意紅紅火火,未來生活快快樂樂,人生從此與眾不同,錢包鼓鼓笑開花。

七、恭喜你的人生從此不缺花了,恭喜你實現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願意,人生沒人送花自己送,人生沒有未來自己創,人生沒有金錢自己賺。祝福你從此實現人生幾大夢想,祝你越來越好。

八、花店開業好幸福,做成紅娘做新娘,今天是個好日子,你是新娘是紅娘,從此財運滾滾到,未來生活美又好。祝你開業順利,財富滿室。

九、聽說你今日花店開業,我為你祝福替你高興,你一直以來很喜歡花朵,今日實現了人生夢想,有句話是行行出狀元,你要努力與堅持,讓你的花店開滿大街小巷,你除了取得人生成功還會取得金錢的成功,這是上天定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