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開業花籃賀詞2017

1、在開業的今天,祝賀的話語都斟滿酒杯,溢出來了,醉了前程什錦。開好店,誠待天下客;勤動腦,和賺四海財!

2、一聲祝福,代表的是真心,一聲問候,代表的是誠心,一份信念,願的是你開心,真情實意都融進我們一起的的日子裡,伸到遠處,跟著財源滾滾。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3、朋友,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邀請了幾位好友前去光臨:早上去了“開業大吉”,上午到了“萬事如意”,中午來了“開心每天”,下午陪了“鴻運當頭”,晚上有了“和和睦睦”!祝你生意興隆發大財,財源滾滾隨你來!嘿嘿!

4、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5、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6、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7、用大吉和興隆編一個花籃,用順利和紅火制一箱鞭炮,用祝福和祝願寫一段賀詞;“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8、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9、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祝你賺錢樂哈哈;祝你撿錢財富堆;祝你掙錢樂悠悠;祝你盈利王中王。

10、知道你今日開業,我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蛋糕送你,底層麵包里裝著“面”面俱到;上面奶油里裝著“油”水十足;四周花色堆滿富“花”開富貴!祝願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網友們,新店開業花籃賀詞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祝大家能夠獲得有用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