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學生期中考試祝福語

1、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2、開啟聯考成功之門,鑰匙有三。其一:勤奮的精神;其二:科學的方法;其三:良好的心態。

3、考試不是母老虎,莫因畏懼而愁苦;從容應考是關鍵,擺正心態身輕鬆;莫論成敗千萬種,一心只展所學功;發揮出色便稱雄,何患金榜不提名;祝考試成功!

4、考試的你請聽好,一切都要準備好;橡皮鉛筆小紙條,不會偶爾瞟一瞟;寒窗十載很艱苦,一朝機遇要抓牢;我說的話要記好,金榜提名在今朝;祝考試大捷!

5、考試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能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6、考試考的不只是知識,更重要的是對心理素質的考驗,只有不拋棄不放棄,才能獲得成功。要記住,即便你只剩下一份鍾,你還有六十秒!加油!

7、考試貼士:考前覺睡好,狀態很重要;早餐營養足,飢腸不來找;准考證帶好,入場需提早;自信不可少,答題用技巧;考後莫困擾,中午補一覺。祝考好!

8、考研的日子裡,你要像豬一樣能吃能睡,像馬一樣多拉快跑,像鼠一樣能鑽能竄,像猴一樣能蹦能跳,更要像狼一樣堅韌不拔,最後像被通緝一樣跑不掉被錄取,然後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9、考研的日子在逼近,希望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發揮,考上理想的公大!我在為你祝福。一定會成功的!

30、考研的意義是在於你真正投入的過程。請務必堅持信念,守得雲開見月明!祝你們成功!

11、跨出這一步,前面n條路,條條大路通成功;過完這一天,幸福每一年,苦盡甘來永向前;考試正當前,簡訊送祝願,願你題題會做,科科滿分!

12、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難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會屬於你的。

13、沒有了鏇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14、明天聯考啦,以後不用6點起床啦,以後可以天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生活的開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臉,今晚做個好夢!

15、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16、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17、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