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在職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

飛針走線,用愛編織無盡的思念;縫縫補補,用情填補生活的欠缺。針眼密密,期盼遊子歸程。母親節,祝母親永遠閃耀著歲月的光輝!

五一三,母親節。簡訊傳,問候至。多少情,掛心頭。點點滴,訴不完。多少愛,在嘴邊。猶猶豫,未出口。好媽媽,我愛你。感謝你,祝福你。母親節,願快樂。吉祥繞,平安罩。

不管身邊還是天邊,你總是把我掛牽;不管貧窮還是富有,你總是陪我共走;不管年幼還是年長,你總是為我奔忙;不管平淡還是輝煌,你總是待我一樣;不管快樂還是悲傷,你總是伴我身旁。母親節到了,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願你幸福健康,快樂吉祥!

再遠的路,您陪著我不會累;再難的事情,您鼓勵我勇往直前;再舒適的生活,缺了您還是空虛。母親節到了,媽媽,您是我永遠的牽掛,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母親節到來時,用我們的真情祝福母親,感謝給了我們生命的人,感謝教育我們的人,感謝把一切愛給了我們的人,那個人就是我們的母親;母親節記得說聲:媽媽,您幸苦了。

她不是雲彩,卻有彩虹般燦爛;她不是太陽,卻有陽光般溫暖;她不是雨露,卻滋潤著你我的心田;父愛是天,母愛無邊,母親節里願天下媽媽笑容最甜。

你的雙眼,寫滿兒女的期盼;您的雙手,繪畫著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兒女最大的心愿;母親節到,道一句問候:祝媽媽健康永遠!

母愛是山,但比山更高;母愛是海,但比海更深;母愛是天,但比山更廣闊;母愛是地,但比地更包容;母親節:祝全世界所有母親幸福快樂安康!xx在職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

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今天遇到天使在淋雨,我便把雨傘借給了她,她問我是要榮華還是富貴,我說什麼都不要,母親節到了,我希望收到這條簡訊的人媽媽永遠健康,閱讀的人媽媽永遠快樂,刪除的人媽媽遠離煩惱,轉發的人媽媽儲存開心。

願最美的笑容與你相伴,願康乃馨的清香帶給你溫暖,願微風拂去你疲憊的容顏,願我心底的愛您能聽見。謝謝媽媽為我做的一切,祝你母親節快樂!

聽不夠你溫柔的歌謠,看不厭你美麗的容顏,畫不出你真純的無私,讀不完你綿綿的關愛,寫不盡你似海的恩情,母親,我怎能忘卻你的付出,你的辛勞,今天是你的節日,願母親永遠年輕。

或忙或閒,有一種思念糾結心田;或近或遠,有一種牽掛魂繞夢牽;或貧或富,有一種孝順不在乎金錢。母親節,打個電話,報個平安;就是給母親最好禮物!

時光流轉,歲月更迭,又是一年母親節。祝福送出,感恩不忘,四方兒女同祝願。衷心提示:母親節了,別忘了給母親祝福!xx在職母親節祝福電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