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送蘋果的祝福語

平安夜送蘋果的祝福語

1.唱一首歡暢的頌歌,帶給你快樂;嘗一顆甜蜜的糖果,帶給你溫馨;賞一賞璀璨的煙花,帶給你浪漫;咬一口可口的蘋果,帶給你平安;送一聲真摯的祝福,帶給你幸福。平安夜,祝你平安一生,幸福一生!

2.常言說,君子之交,其淡如水,執著而求,咫尺千里。時光荏苒,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靜靜的夜晚,我把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福你夫妻恩愛,幸福美滿,祝願你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3.平安夜紀律:工作再忙,簡訊常常,壓力再強,問候常常,辛苦奔忙,關愛常常,距離再遠,聯繫常常,請遵守紀律,保持聯繫,平安之夜為你祈福求願,願你永葆青春,活力四射!

4.平安夜快到了,俺向所有和俺見過面的、聊過天的、吃過飯的、來過電的、有事沒事偷偷想過俺的帥哥美女們說聲q,祝大家節日快樂喔!

5.平安夜,當你還在睡夢裡,我已從煙囪中鑽出來,扛著禮物滿滿的大口袋,送上我最新鮮的“福蛋”:聖誕+元旦=健康平安新年!快樂溫馨春節!

6.平安夜,道平安;彩燈結,舞翩躚;鐘聲響,祥瑞添;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

7.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裡話,浪漫的聖誕節平安夜裡,我的機會終於來了--你快樂時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

8.願你將平安珍藏,與快樂為伴;願你將平安相傳,與健康為伴;願你將平安分享,與幸福為伴。平安夜送平安,願大家平平安安!

9.今夜的星星融進你的眼睛,深深的眸子亮了我的思念,漂泊都躺在雪橇上,和我們一起安眠,鈴兒的響聲柔柔軟軟,去召喚明天的陽光燦爛,有你的日子似蜜甜。平安夜,我只願和你平安到老,心手相牽。

10.平安夜,靜謐的情懷灑滿心河,祈禱的風帆一個個;平安夜,祝福的思緒如雪般瑩潔,期盼的蘋果一顆顆;平安夜,傾聽夜的呼吸,傳達我祝福的氣息,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

11.平安夜,美麗的夜,香檳把最美的快樂播灑,火雞把最香的味道釋放;蠟燭把最暖的溫馨搖曳;雪花把最長的安康書寫;蘋果把最純的祝福傳達。願你日日夜夜,天天年年都平安。

12.雪花飄飄聖誕到,平安夜真心祈禱,願親人平安,快樂常伴;願朋友平安,笑容燦爛;願愛人平安,歡笑連連;願家庭平安,幸福綿綿;願一生平安,好運不斷;平安夜,願您永遠平平安安!

13.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今晚帶到你身旁,平安夜到了,聖誕老人的禮物和我的祝福一起到,記得要收好喔!

14.雪花飄飄灑灑,帶來平安吉祥。夜晚安安靜靜,聖誕老人腳步輕輕。鑽過煙囪,躡手躡腳來到你的床邊,將禮物放進紅襪子。願你在平安夜收穫一年的平安幸福!

15.平安夜的祈禱;聖誕節的心愿;新年的祝福;寄託給滿天的星斗,帶給你我真摯的問候:朋友,開心!快樂!

16.送千萬顆星給你:願你每天快樂★°.°∴°.☆°.?°∴°.°.一生平安。

17.如果說聖誕老人要我只許要一個禮物,么我會對他說:“一個正在看這則短訊的人做我的禮物,生世世陪伴我!”

18.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對你說聲:聖誕節快樂

19.真想在你身邊摟著你的脖子,趴在你耳邊,輕聲說:聖誕節好想你,真的,真的……,想你了!!

20.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聖誕快樂!

21.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22.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23.“平安夜”到了,朋友你是“老好人”,老好老好了,我真誠為你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酒後駕車不出差,口袋撿錢有錢花,工作體面能拍馬,手機欠費還能打,生活安定牢是家。祝開心快樂!

24.鹿蹄急,雪橇快,祝福滿滿喜報傳。平安夜,送平安,平平安安到你家。金山福,銀山福,合家團圓最幸福。爐火旺,財運旺,人氣旺旺美夢圓。祝平安夜吉祥平安快樂幸福!

25.“憑”著一顆真誠的心祝願,安全的暖風拂過你生命的每一個角落,夜夜為你在窗前舞蹈,快樂的笑容伴你安然入眠,樂觀的情懷成為你心底柔柔的清波。(每句首字連讀)

26.雪花漫天,一片一片灑落滿地快樂;煙火滿爐,一縷一縷飄散滿屋溫馨;鐘聲迴蕩,一陣一陣飄進滿心歡喜。平安夜,祝福短息,一條一條傳遞滿腔思念,祝福你平安快樂,幸福相擁。

27.真愛的平安頌歌唱一生,繾綣的痴情故事總上映,希望的鈴聲迎來快樂的黎明,幸福的雪橇抱著美麗的夢境。親愛的,平安夜情也濃,意也濃,我們相伴平安的一生。

28.當流星划過夜空,為你默許了一份心愿,當平安的鐘聲響起,為你悄送了一份祝福,當喜慶的節日來臨,為你輕聲送去問候,平安夜,願你幸福平安!

29.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聖誕節尚未來,祝福已起草;簡訊準備了一條又一條,只是為了把心意表。在美麗的燭光里,閃耀出我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30.平安夜,送你一張平安符,保你心“平”氣順,“安”居樂業;生活“平”和,“安”泰幸福;健康“平”穩,“安”然無恙;人生“平”坦,事事平“安”。祝你心想事成,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