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語

朋友,幫幫我吧,無盡的思念弄得我成了個乞丐。在這平安夜,聖誕,春節扎堆的美好季節,我只向你乞討三樣東西:一個微笑,一個歡心,一個快樂。施捨點吧!

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到家;鈴兒響,鹿兒跑,我把心兒交給你;平安夜,聖誕節,有你陪伴才真切。一條簡訊70字,裡邊包含無限情。聖誕節快樂。

雪花快樂地飄,馴鹿飛快地跑,我將祝福系在鹿角上,趕在平安夜的鐘聲敲響前來到你身旁。願我的真誠能溫暖你的心房,願你在新年裡幸福安康!

我原是聖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一生平安;我願是聖誕夜裡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我願是平安夜的使者,向你報一聲平安;聖誕節快樂!

帶上誠摯的祝福,裝上甘甜的蘋果。載著每時的思念,托著每刻的想念。送去內心的問候,以表對你的牽掛。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安。

溫馨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聖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簡訊響,幸福的是祝福到。聖誕愉快!

朋友好多年了,如今我們都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責任,慢慢的聯繫也少了。唯有心底的那一份牽掛隨著歲月的沉澱越來越醇濃,在這平安夜裡,瑾祝你一生平安!

襪子裝的是禮物,收到的是好運;火爐燃燒是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的是夜色,長青的是幸福;簡訊簡單,情誼萬千,提前願你平安每一天!

我送你一朵六角雪花,一角攜著幸福,一角攜著快樂,一角攜著開心,一角攜著浪漫,一角攜著甜蜜,一角攜著祝福,祝你平安夜安康,聖誕節快樂!

感謝每個相遇過陪伴過我的人,感謝愛過我我愛的人,感謝讓我們快樂和無奈的生活,感謝正在看簡訊的我的朋友: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帶上誠摯的祝福,願平安夜好的運氣降臨在你的身上,願你開心永久,愛情好似蜂蜜,親情好似紅棗!願你渡過一個和和美美的平安夜!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的鈴鐺,為你送上溫馨的鏇律;我願化作聖誕帽上的雪花,為你送上歡樂的歌謠;我願化作平安夜迴蕩的鐘聲,為你送上甜蜜的祝福,平安夜,平平安安每一天,健健康康每一年。

落葉飛舞著,溫馨洋溢著,真情蕩漾著,祝福伴隨著,多少個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來得幸福而快樂,溫暖著這個不一樣的夜晚。平安夜祝福語

沮喪的時候你給我安撫,生病的時候你給我照顧。瘋狂的時候你給我提醒,犯錯的時候你給我掩護。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平安夜我要給你最早的聖誕祝福!

我願化作天使的翅膀,在這個祥和的夜晚,隨溫馨的清風,飛到你的身旁,為你獻上幸福的花籃,再真摯地道一聲:平安夜,願你心情快樂,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