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語簡訊:

平安夜祝福語簡訊

1.聖誕節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2.聖誕佳節恭喜你,發個簡訊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著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也要拜訪你!

3.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如期而至,希望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所有的承諾都能兌現;所有的一切都能順利。祝願:聖誕快樂!

4.考試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蛋吃不完的叫剩蛋——聖誕快樂!

5.送你紅酒怕你醉,送你枕頭怕你睡,送你書本怕你累,送你咖啡怕苦味,送你雨滴怕破碎,送你白雲怕遠飛,哎!算了,還是發條簡訊祝你聖誕快樂最實惠!

6.聖誕老人嚴正聲明:不要迷戀爺,爺只是個神話傳說,爺沒有馴鹿,也沒有禮物,爺不會鑽煙囪,爺只會給你祝福:平安夜平安快樂!

7.1分思念1分真摯,1分體貼1分溫柔,1分關懷1分疼愛,1分甜蜜1分依戀,1分歡樂1分喜悅=十分幸福!祝聖誕節每一個人都擁抱快樂,擁抱幸福!

8.也許歲月將往事退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知道珍惜的依然是真心的友誼將再次對你說聲聖誕快樂!

9.聖誕到了,祝願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10.聽說聖誕節許願不能沒有襪子,否則不靈!知道你有願望希望實現,為了幫助你實現願望,我決定把腳上的襪子送給你,不用謝啊!對了,用之前最好洗洗!

11.溫馨提示:今年聖誕節,聖誕老人改用坐公交送禮物啦,想要禮物的就快給我回簡訊喔,我將告訴你他的乘車路線!呵呵,越快越好。同時祝你聖誕快樂!

12.聖誕節,聖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聖誕快樂開心!

13.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在思念的雲里,月照亮了牽掛的方向,簡訊踏上了祝福的路程。不管你是遠是近,只想輕輕說一聲:聖誕快樂!

14.通緝令:近日有一白須紅袍老者,常趁夜潛入收此簡訊的居民家中偷放大批快樂平安等,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5.如果每年的今夜有一個很肥的老人從視窗跳進來抓住你,把你裝進袋子裡,你不用擔心,因為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你。

16.merry christmas願世界充滿祥和,我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擁有幸福的一年,願主保佑你,阿門。

17.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簡訊,全當是幸福的打擾,聖誕節快樂!

18.燭光搖曳著笑容燦爛的臉龐;鮮花透露著溫馨甜蜜的芬芳;美酒蕩漾著幸福醉人的醇香;彩燈閃耀著錦繡美麗的夢想。平安夜的晚上,願快樂隨你我流淌。

19.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存儲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祝聖誕節快樂!

20.聖誕到,真熱鬧,聖誕老人扛著包,東西半球來回跑。祝福你,新年好,身體棒棒沒煩惱,享受生活心情妙,無論到何時,幸運女神永遠對你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