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安夜微信祝福

1.嘗一口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伴一生!

2.平安夜,道平安;彩燈結,舞翩躚;鐘聲響,祥瑞添;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

3.清清的風吹來悠悠的雲,悠悠的雲含著紛紛的雪,紛紛的雪纏著綿綿的浪漫,綿綿的浪漫陪伴你渡一個浪漫的平安夜。聖誕快樂!

4.奮鬥是必然的,付出是應該的。得到是暫時的,失去是永遠的。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需要忘的。節日不是經常的,祝福不能忘的。願你每天都是難忘的,平安夜是平安的,身體是健康的,好運是成雙的,成功是輝煌的。祝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5.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

6.平安夜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7.平安夜滿天星,是我求聖誕老公公給你的祝福。當每一絲星光接觸到你的眼光,都將化作輕柔的情呵護你甜夢到天明!願你度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8.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9.聖誕節即將來臨,願友情的天使:在平安夜給你帶來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平安與祥和;在聖誕日捎給你的是一生一世的幸福與快樂!

10.聖誕將至祝福到:健康給你送擁抱;成功為你開大道;甜蜜生活對你笑;平安對你更關照;幸福光環圍你繞。提前祝你:平安夜吉祥,聖誕節快樂!

11.平安夜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深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物品,發現者請速通報,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為獎勵喔!

12.平安夜尚未到,平安已默念;聖誕節尚未來,祝福已起草;微信準備了一條又一條,只是為了把心意表。在美麗的燭光里,閃耀出我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13.平安夜了,我買不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你,只好託付聖誕老人把我的心送去給你,你收到後要好好保存啊,那可是我的一顆真心。寶貝,平安夜快樂!

14.平安夜到了,怎么少得了我的祝福。我特此發來微信,別看這微信短小,但祝福精煉。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平安夜好夢!

15.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