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平安夜的祝福語精選

吹一曲長笛,悠揚婉轉;品一杯清茶,神清氣爽;唱一首老歌,回味悠長。平安夜,撥亮幸福的燭光,默許心中的美好,聆聽期待的鐘聲,放飛真摯的祝福:朋友,平安夜快樂!

時間流逝似流水,掰著手指數日子,過了冬至平安夜,聖誕過完又元旦,問候祝福加牽掛,平安吉祥又浪漫,“祝福套裝”送給你,一條祝福好運全!

雪花飄上你的舌尖,將平安融化在你心間。問候也許平淡,真情卻是無限。平安夜到,願你把平安牢牢握在手上,享受幸福快樂無邊。

鐘聲響,報平安。爐火旺,人狂歡。雪花舞,如卡片。燭光中,享大餐。聖誕樹,忙許願。收禮物,襪裡邊。送吉祥,添浪漫。祝福至,樂無邊。聖誕快樂!

祝福寫我手,我手寫我心,我心望聖誕,聖誕節里寫心愿,願君煩惱少快樂多,快樂多多幸福多,幸福多多喜事多,喜事多多美夢多,美夢多多笑容多!

平安夜的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沒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給你的每一個祝福,祝可愛的你平安夜快樂,聖誕更快樂!

雪花飄飄,鐘聲敲敲,平安夜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還有10天聖誕到。浪漫聖誕,開心就好!

襪子裝的是禮物,收到的是好運;火爐燃燒是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的是夜色,長青的是幸福;簡訊簡單,情誼萬千,提前願你平安每一天!

這條簡訊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傳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提前送到你的手機,願你平安夜平安,聖誕節愉快!

平安夜我已與聖誕老人約法三章,他說聖誕節的全天一定會:用萬事如意相贈你,拿笑口常開給予你,把健康平安帶給你。我也送你一句:聖誕我會很想你!

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嚴重提示:聖誕節注意防盜,聰明的小偷明白您家床前一雙襪子就代表一個人,四隻代表兩個人,還會利用嗅覺觀察家裡主人的性別,我是男的,不信你聞聞。

我的祝福,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彩,帶著最真的誠意、最大的快樂、最好的運氣、最久的福氣、最美的成功,在平安夜來到你身邊,永遠不離開。平安夜祝福語

平安夜月黑風高,聖誕老人迷路了。為了收到聖誕禮物,快去準備升級版聖誕襪吧,裝上gps定位儀,配個紅外線瞄準器,聖誕老人馬上進入你的射程!

平安夜的鐘聲,敲響祝福不斷:一福健康平安,二福榮華富貴,三福四季發財,四福夢想成真,五福雙喜臨門。祝福無限,祝願朋友一生平安。

平安夜到了,怎么少得了我的祝福。我特此發來簡訊,別看這簡訊短小,但祝福精煉。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平安夜好夢!

平安夜祈禱:考試作弊不被抓,馬路扶人不被拉,物價穩定有錢花,工作體面不浮誇,愛情有主不剩下,生活安康成了家。朋友,平安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