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祝福的話 平安夜祝福簡訊

平安夜祝福的話

1.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你:接下去幾天,平安夜聖誕元旦節節相連,幸福快樂健康平安緊接而來;親情友情愛情真情情情相牽,牽掛關懷祝福撲面而來。祝天天快樂!

2.雪花飄飄,鐘聲敲敲,平安夜為你祈禱。舞姿搖搖,嗓門高高,狂歡夜任你逍遙。問候捎捎,祝福早早,快樂的聖誕多美好。願你聖誕開心樂陶陶!

3.雪花快樂地飄,馴鹿飛快地跑,我的祝福跳上雪橇,在平安夜來到你的身旁。願你的快樂像城堡一樣越壘越高,願你能吉祥幸福一直到老。

4.我把沙漏倒過來,過去就變成未來。願時光為你定格,永遠停在快樂的那一刻。平安夜,祈願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過得幸福美滿!

5.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到家;鈴兒響,鹿兒跑,我把心兒交給你;平安夜,聖誕節,有你陪伴才真切。一條簡訊字,裡邊包含無限情。聖誕節快樂。

6.今夜祝你的電腦:平“平安”安,百毒不侵,不當機,不被黑,上網飛快,“一夜”聊天特神,別忘給它換顆“奔騰”的“芯”,因為“平安夜”了。

7.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8.牽掛你的人很多,祝福你的人也很多,別忘了我也是其中之一。雖說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與慰藉。聖誕將至,匆忙的我送去匆忙的祝福:聖誕平安夜快樂!

9.這條簡訊由聖誕老人負責創作,由快樂負責編寫,由幸福負責傳送,由幸運負責傳遞,由我負責投資,提前送到你的手機,願你平安夜平安,聖誕節愉快!

10.每當思念你一次,頭髮就脫落一根。雖然我很笨,但是早已絕頂。趁著聖誕老人還沒來,我還沒有出家之前,再一次祝福你:平安幸福,聖誕快樂!

11.爬過煙囪穿過窗,坐著雪橇踏著霜,掛著禮物化了妝,扮著老人送福光:我爬山涉水,遠渡重洋來到你的窗外,不知道你床頭的襪子是否準備好了?

12.冬至到,重養生,寒冷將近氣溫升;平安夜,報平安,出入平安心開顏;聖誕節,吃“剩蛋”,昨晚剩蛋全給你;元旦日,不能遲,“祝福套裝”最是值。

13.襪子裝的是禮物,收到的是好運;火爐燃燒是吉祥,煙囪飄走是愁雲;聖誕樹照亮的是夜色,長青的是幸福;簡訊簡單,情誼萬千,提前願你平安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