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安夜賀卡祝福語範例

1. 嘗一口糖果,甜蜜一生;聽一聽頌歌,快樂一生;看一看煙花,閃耀一生;咬一口蘋果,平安一生;收一份祝福,幸福一生;平安夜祝你,平安幸運伴一生!

2. 平安夜孕育著平安,聖誕節演繹著浪漫;鹿鈴聲響動著幸福,五彩燈絢動著期盼;簡訊鈴震動著祝願,問候聲訴說著心愿;信息傳證明著掛念。願你的真情讓所有人溫暖。

3. 有個深愛你的人,ta萬里尋你,滿目秋波,禮物多多,只為博你一樂。戴著小紅帽,提著大口袋。今晚到你身邊激動的說:平安夜快樂!哈皮克瑞斯么斯!

4. 平淡是真,平靜是情,平坦是路,平緩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來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願你收入平穩上升,事業平步青雲!

5. 平安夜,道平安;彩燈結,舞翩躚;鐘聲響,祥瑞添;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

6. 我願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迴蕩的鐘聲,給你帶去平安問候!

7. 如果平安夜晚上有個大塊頭從屋頂進來把你裝進大袋子,不要害怕,因為那是我祈求聖誕老人把你做禮物送給我。

8. 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快樂!

9. 人這一輩子,最珍貴的是什麼?不是財富,不是地位,而是平安。生活平安,事業平安,身體平安,一切平安。平安是福。平安夜,願你平安一生!

10. 平安夜孕育著平安,聖誕節演繹著浪漫;鹿鈴聲響動著幸福,五彩燈絢動著期盼;簡訊鈴震動著祝願,問候聲訴說著心愿;傳證明著掛念。願你的真情讓所有人溫暖。

11. 平安夜的鐘聲迴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聖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好運永遠把你呵護,願你一生平安幸福。

12.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聖誕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聖誕歡暢!

13. 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聖誕快樂!

14. 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牽;聖誕夜,帶給你,平安順,幸福年!聖誕快樂!傳送

15. 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