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平安夜幽默祝福語範例

1. 當時鐘伴隨著聖誕夜的來臨,在沒有你呵護的聖誕夜晚,在這個特別時刻,我遙望天際,願時鐘帶去我對你的思念,溫暖我們離別的日子,讓我們彼此相互問候,溫馨的話語,寬慰心中淡淡的憂傷,讓我們彼此相互牽掛,思念的情感能讓時空縮短距離,有溫柔的期待,又有溫暖的依戀。

2. 當人們想著如何度過一個快樂幸福的平安夜之際,我首先祝福我的父母--身體健康,每日每夜平安幸福!同時也祝福我的兄弟姐妹,出入平安,事業有成!

3. 當人們竟相祝福別人也在為自己尋求快樂之時,我首先祝願我的愛人--年年歲歲、日日夜夜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同時也祝福我的孩子,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4. 戴著平安帽,穿著平安衣,蹬著平安鞋,踩著平安雪,傳著平安情,暖著平安心,來到平安夜,送你平安禮物,打開禮物,跳出祝福:平安夜裡人人有平安,平安夜裡處處留平安,祝你平安夜快樂!

5. 帶上誠摯的祝福,在平安夜裡,希望你一生平安,像上帝一樣健康,像小豬一樣貪吃,像雪花一樣純結,等到我的思念濃得像咖啡,你就把的祝福一飲而盡!

6. 今晚你要做個乖寶寶,願我的簡訊哄著你快快睡覺,等聖誕老人爬到你的床邊,等你明天一睜開眼,就能收到快樂一大把,幸福一大堆,聖誕節祝你心想事成!

7. 大雪紛紛落地,乃是上天福氣。蘋果紅紅圓圓,代表平平安安。今夜送君一個,代表平平安安。遙寄祝願於今夜,今夜平安祝福多。你來我往送蘋果,祝福來年平安過。

8. 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聖誕時光,心中情誼激盪,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聖誕歡暢!

9. 此簡訊已被我安放了平安,只要看著這條簡訊並默念“發這條簡訊的是好人”,在今天這個平安夜就會平平安安,百試百靈喔!

10. 把祝福裝入漂流瓶,讓“平字”蕩漾,把心愿綴在果樹上,讓“平果”搖盪,把美好放在禮盒裡,將“平和”送上,將希望安在你心頭,讓“平安”綻放。平安夜,祝你生活平平安安,人生平遙直上。

11. 本段作品由本人親自投資,“快樂主播”編輯,“幸福專員”投遞,“開心手機”傳送,“親密友人”接收,只在“平安之夜”爆發,讓你快快樂樂,幸福幸福渡人生!祝你平安夜快樂!

12. 不愛你,太難,難於上青天!不想你,太煩,煩過吃飯不香甜!平安夜,把愛托聖誕老人送到你窗前,放進襪裡邊:一顆愛你的真心,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

13. 不能共度平安夜,只願你平安四季;不能與你常相伴,只願你出入平安;不能與共同進退,只願你事事平安;朋友,願你“平”淡生活有滋有味,只幸福的生活“安”居樂業,平安夜快樂!

14. 不用火一樣的激情,對你歌頌;也不用芳香的詩行,對你禮讚。只在這個平安夜,對你說——祝你平安

15. 彩燈閃爍,美麗的色彩映照你我;聖誕狂歡,歡樂的氛圍籠罩你我,鐘聲悠揚,悅耳的音樂陪伴你我。祝你的平安夜是幸福夜,祝你的聖誕節是狂歡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