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賀詞:朋友搬家祝福簡訊

陽光明媚好心情,東風送情吹不停,喜遷新居全家樂,德昭鄰壑福氣多,才震四方財源闊,喜氣臨門紅勝火,家和業興剩快活,恭祝喬遷天天樂。

喜聞您喬遷新居,今日特發條簡訊表示祝賀,房子換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換新的啊!但媳婦還是不要換新的了,因為糟糠之妻不下課嘛!這個可是必須的!

我佩服你的勤勞,在房價飛漲的日子裡讓《我想有個家》的夢想成真。我提醒你無論工作再忙,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我祝你喬遷新居幸福如意!

我查過了,你剛喬遷的地方是玉帝看上的地方,他已經派福祿壽三星趕來,看來你以後要經常見到他們了,注定你的一生幸福、快樂、美滿了。祝你喬遷快樂。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一片葉子是信仰,一片葉子是希望,一片葉子是愛情,一片葉子是好運,送你一株四葉幸運草,願你實現夢想事,得到夢想物。喬遷之日,祝你越過越幸福。

新的環境,新的嚮往;新的房子,新的暢想。新的人生,新的感受,新的祝福,新的問候。祝你喬遷幸福,年年發財。

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身康健,壽比山。心達觀,事萬全。友誼綿,情遂願。人和善,家業傳。錢滿貫,運相連。職喬遷,居新換。國泰安,民開顏。喜有緣,福無邊!

秋高氣爽艷陽天,欣聞摯友喜喬遷。新房新家新氣象,保你一切都如願。今朝已把新房購,來年再把新車添。屆時再來赴喜宴,願你生活比蜜甜。

喬遷新居住新房,改變環境精神爽。棄舊迎新新氣象,一年更比一年強。從此產生新俗語:人生有三喜,加薪升職遷新居。

喬遷了入住了,親朋好友來道賀;你一杯我一杯,爭著來把新房熱;東風到福運到,招財進寶來報導;簡訊發祝福到,事業興旺家和睦。願你時時都興旺噢。

喬遷可喜可賀,簡訊送來讚歌,一贊高樓豪舍,熠熠生輝巍峨,二贊親朋貴客,名望尊崇顯赫,三贊新居陳設,品味典雅別特。恭祝朋友喬遷快樂!

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你喬遷新居,我送一棵石榴樹,石榴樹上結了四隻果。一隻果讓你幸福美滿,兩隻果讓你愛情甜蜜,三隻果讓你家庭和睦,四隻果讓你萬事如意!

今日喬遷,我一定會去,到你家時我一定摘掉帽子與手套,放下大衣和外套,脫下上衣與褲子,最後還有臭襪子,請你千萬別介意,只是想沾點喜氣。嘿嘿,恭賀喬遷。

家是幸福的港灣,房是家庭的據點。翹首期盼,盼來你喬遷的喜柬;拱手祝願,祝願你美好的明天。大廈喬遷,簡訊祝願,期盼來年,喜訊再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