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賀詞:經典喬遷賀詞

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黃道吉日喬遷真是好時候;你遷向福源地,會越過越富有,福旺財旺人氣旺,健康平安樂悠悠。

樹雄心創偉業為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

生活精彩常常有,換個地方喝小酒,不同風景都來瞅,喬遷大喜熱鬧守,平安幸福緊緊摟,送完祝福不想走。喬遷大喜呀!

遷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喬遷之喜!

遷入新宅吉祥如意,搬進高樓福壽安康。喬遷喜天地人共喜,新居榮福祿壽全榮。

砌銅牆粉鐵壁華居添彩;上金梁豎玉柱庭宇生輝。

鳥槍換炮,新居報到,揮手作別老宅,好友親朋齊歡笑!新新的房,新新的牆,還有美麗小新娘。幸福搬,快樂搬,健康和諧一起搬,良辰吉日慶喬遷!

蜜蜂築了新巢,釀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壘了新窩,孵了一群可愛的小燕;螞蟻挖了新洞,備了一倉過冬的糧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夠賺取大把的鈔票。

良禽擇木、喬木鶯聲、鶯遷吐吉、德必有鄰

吉日遷居萬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華屋生煇弘基永固新居鼎定福地人傑瑞靄華堂昌大門楣華堂集瑞華堂集福華堂祥瑞華屋生煇德門仁第宏碁鼎定堂開華廈華堂集錦

鴻猷丕展華廈開新創廈維新堂構增煇美侖美奐金至滿堂

高第鶯遷、鶯遷喬木、新居落成、喬遷誌慶

房子換新的了,心情也變得更好,孩子學習成績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愛,工作更加順心,那就祝賀你萬事隨心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