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遷新居賀詞:公司喬遷揭牌儀式致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湖南長沙中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星城公司是我鎮目前規模較大、經營較好、發展較穩定的一家鎮屬企業,經鎮黨委、政府研究、醞釀,通過公開招投標,決定由**同志擔任該公司總經理,經過近一個月的籌備,今天,公司正式揭牌。

參加今天揭牌儀式的有,縣領導***、***、***,主管局領導***、***、***、***,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政府、人大、政協的同志以及社會各屆同仁、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

下面,我宣布:湖南長沙中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星城公司揭牌儀式開始:

一、鳴炮、奏樂

二、公司總經理**同志講話

三、鎮黨委、政府領導致詞

四、縣領導致詞

五、揭牌(縣領導、總公司領導)

六、結束語

在本次慶祝中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星城公司的儀式上,公司總經理**同志、鎮黨委政府、縣領導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詞,從他們的講話中,我們深切感受到縣委、縣政府、鎮黨委政府對公司的關心和支持,也深切感受到各級領導對壯大鄉鎮龍頭企業的殷切期望,物換星移,周而復始,讓我們衷心地祝願中格建設(集團)星城公司越辦越紅火,越來越發達,越飛越高!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