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簡訊,注意身體

清明節的簡訊,注意身體

我們過清明節,是為了讓我們振奮,而不是悲傷。又一個播種希望的日子,讓我們快樂的,幸福的,幸運的播種,收穫,讓愛我們的人們快樂,欣慰。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記住曾在自己生命留下回憶的人,無論過去的還是現在的。清明節了,逝去的美好,記牢;現在的歡笑,擁抱;讓溫情傳進人人的手機號!

又是一年清明到,踏青郊遊風光好,繁忙工作暫推掉,放鬆身心憂愁消,蜂飛蝶舞幸福繞,喜鵲枝頭把福報,清明簡訊傳問候,願你平安身體好。

我祈求春風,要它帶給你事業的成功,春風得意;我拜託春雨,要它帶給你生活的愜意,愛情甜蜜。它們都答應了,清明節到了,祝願你事業生活都一清二明!

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簡訊,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

清明時節,青煙裊裊,春雨絲絲,愁腸百轉;楊柳搖拽,春風輕拂,心生思念;一杯清酒,淡淡憂傷,追憶故人;一條簡訊,傳我關懷,珍惜眼前,保重身體!

清明小假美事多,不用早起擠公車;喝著小酒嘮著嗑,玩著遊戲聽著歌;劃著名小船賞著花,牽著小手逛著街;看著簡訊樂呵呵,有我惦記最快樂!

細雨紛紛,濕潤了我對你的想念;想你深深,承載著我對你的祝願。朋友,清明節到了,願你把幸福快樂抓緊一點,將平安健康看牢一點,讓生活充滿希望。

細雨紛紛,思念綿綿,我對你的牽掛,有剪不斷的線相連;期盼幾多,問候幾許,我對你的祝福,是我最真誠的心愿。清明節到了,祝你幸福快樂喔!

生命中,總會有人缺席;曾經擁有的,原來輕若塵埃;幸福很脆弱,每個人只是站在中轉站;把過去一頁輕翻,幸福只跟自己有關。清明節近,祝你一切遂願!

細雨陣陣,煩惱被澆得“體無完膚”;柳絮飄飄,晦氣被吹得“七零八落”。清明節到了,願你的幸福“細水長流”,願你的人生“一帆風順”!

向天借一片藍,向雲借一片輕,向太陽借一道光,向草借一片綠,向花借一片紅,向魚借一些自由,原來美麗真的觸手可及。清明節,走走看看,心情更釋懷。

生命是個很脆弱的東西,一瞬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矛盾也好,爭執也罷,學會放開胸懷,你會過得更加快樂。朋友,是永遠的,好好珍惜。

於千萬人之中,遇到了你;於千萬人之中,正好趕上。時間在荒漠中,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惟有輕輕地問一聲:真巧,又到清明時節,你在何處寄託哀思?

煙雲灑落情一片,雨霧茫然段一年。林飛鬱郁情飄然,情海沖沖段開岩。

我的簡訊跨過千山萬山,度過嚴冬與酷暑,經歷過冰火考驗,終於在千萬人之中發現了你,來到你的身邊。只想輕輕的告訴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體!

春回大地九千萬里寒食雨;日暖神州二十四番花信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