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青年節搞笑祝福簡訊,祝你“五四”快樂

1、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青年節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青年節快樂!

2、嘿,你成年了知道嗎?以後不要再毛毛躁躁的了!“五四”無事兒,節味兒淡淡,還是送你一個吻,祝你“五四”快樂吧。

3、五四青年節許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愿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愿祝你愛情甜甜!

4、朋友,你知道嗎?你得罪我了,你真的不知道,想一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了,告訴你吧,就是到了五四青年節了,幹嗎不聯絡我啊?五四青年節快樂喔!

5、五四青年節開了個表彰大會,大會說你是繼往開來的,與時俱進的,始終代表先進飼料技術前進方向,代表優質肥料來源道路,代表肉類供應最高發展水平!是三個代表的小豬,是最革命的小豬!

6、實現人生價值有很多種方法,做為青年一代,你就應該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獻給祖國建設的偉業中。現代的青年應該掌握各種新興事物。送你一份手機祝福,夠時尚吧。

7、老鼠和貓相遇,老鼠顫抖地對貓說:“我是不是該安靜地走開?”貓微笑著說:“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老鼠哭喊:“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貓大笑:“因為牽掛你的人是我!”五四青年節快樂!

8、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滿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輕的心態就能把握未來。你在青年節幸福快樂,就是我的心愿!

9、送上節日裡一份特別的祝福,祝成為青年的你天天快樂。實現人生價值有很多種方法,做為青年一代,你就應該把你的全部青春,奉獻給祖國建設的偉業中。

10、祝你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五四青年節快樂一點!

11、還記得去年的五月四日嗎。你讓我累的要死,讓我不停的換位,做完前位換後位,你還命令我不射,射進去後你陶醉我崩潰,完事還要讓我談體會!唉~!讓人心碎,踢足球真tm好累!今年五四再踢一場吧!

12、鮮花能再開,青春不再來;珍惜好青春,奮鬥拼未來.你有本領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運,青年節一切都如意,創造一片新未來!

13、在青年節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4、不能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滿希望的是明天.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輕的心態就能把握未來.你在青年節幸福快樂,就是我的心愿!

15、天空不會永遠蔚藍,隨時準備把心情傘;心情濕了晾晾,鞋子濕了換換;孤單時候想想我,快樂時候也不要忘了我!祝五四青年節快樂,青春無悔,年輕萬歲!

16、勵志簡訊:青年朋友們,加油乾吧!把我們的一切奉獻給親愛的祖國。少年是祖國的花朵,青年是祖國的希望---希望在我們自己!青年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