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搞笑祝福簡訊

五四青年節了,祝願你健康,萬古長“青”,心情“青”山綠水,生活“青”松愉快,感情“青”意綿綿,理想“青雲直上”,青年節快樂,早圓美夢!

鮮花能再開,青春不再來;珍惜好青春,奮鬥拼未來.你有本領和努力,我再祝你交好運,青年節一切都如意,創造一片新未來!

用一隻畫筆描繪你的年輕貌美,用一段鏇律唱出你的青春朝氣,用一朵鮮花映出你的純真可愛,用一滴濃墨寫出你的陽光心情,用一聲祝福祝你青年節快樂!

這個夏天讓鬥志燃燒,這個五月讓夢想起飛,這個季節讓笑容綻放,這個日子讓心情放假,祝你永遠年輕!五四青年節快樂。

無論身在何方,無論身兼何職,只要有夢想,我們就依然年輕;無論身處何境,無論身遇何難,只要有信心,我們就依然年輕;為夢想而年輕,為年輕而堅定!送給過五四青年節的你我。

五四是所有人的節日!為什麼這么說呢?因為年齡小的早晚都要成為青年,年齡大的都經歷過青年!所以今天祝所有人青年節快樂,天天都年輕!

沒有什麼比青春更加無敵,沒有什麼比愛情更加甜蜜,沒有什麼比夢想更加美麗,沒有什麼比你更加神氣,沒有什麼比我更加想你。祝五四青年節快樂!

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嘴巴甜一點,說話輕一點,脾氣小一點,做事多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肚量大一點。青年節快樂一點!

雖只寥寥數字,可是飽含情義。如君不嫌不棄,在下萬分感激。本想來份厚禮,可惜金錢不濟。祝福傳予友人,願爾青年節如意。

你的光鮮不打蠟,你的智慧不摻假,你的活力不打折,你的青春不浮誇。祝你:魅力依舊充值,幸福繼續刷卡!五四青年節快樂!

高雅的朋友,看氣質就知道;勤奮的朋友,看腳步就知道;善良的朋友,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朋友,看你就知道。祝五四節快樂!

快樂的指示你要清清楚楚,幸福的命令你要堅決執行,健康的身體你要好好呵護,平安的祝福你要欣然接受。青年節了,祝你節日快樂,天天向上!

青年節到了,任選一詞送給自己: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風度翩翩,清新俊逸,都不喜歡?那就送你青春無悔吧!我們曾經青春,現在依舊靚麗,節日快樂!

在青年節里,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蘭花的優雅,玫瑰的艷麗,牡丹的華貴,水仙的清純,蓮花的無暇,梅花的晶潔,都是你完美的詮釋。五四青年節來臨之際,祝你青春永開不敗!

恭喜你榮獲“四好青年”獎章。專家評語是:心態好,豁達有深度;人緣好,穩重有風度;身體好,加班沒難度;事業好,業績創高度!青年節快樂!

六一那是人家小孩的事,七一那是黨的生日,八一那是軍人的節日,十一那是祖國的大事,除夕春節那是全國人民的喜事,五月四日,終於輪到你,祝你青年節快樂!

一年有四季,花開花落,來年又是一個輪迴。人的一生只有一回青春,莫讓它溜走,盡情綻放你的美麗,讓我們的青春絢麗多彩。五四青年節快樂!

昨天已經逝去,今天值得去把握,明天還充滿希望。不管昨天、今天和明天,保持年輕的心態就能活得精彩。你在青年節幸福快樂!

三八沒咱份,咱不是婦女;五一沒咱份,咱充其量算個準勞動者;接下來的六一、母親父親節都沒咱份;好在五四來了。朋友,咱的節日不多,一定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