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情人節祝福語:溫暖的愛情賀卡祝福語

·生活中難免會有些不愉快的事,但我們要懂得去面對去解決,去正視自己。人生幾何不必太強求,順其自然比較好。

·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繫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

·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你好,你現在在乾什麼?你和誰在一起?你可不要乾出令我不高興的事情!!

·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工資不高職務不高血壓高業務不突出政績不突出腰椎間盤突出大會不發言小會不發言前列腺發炎做飯糊炒菜糊打麻將不和.

·我曾告訴自己不要再動情,但只是聽到你的聲音,我就深深陷入你的情網之中。我完了。

·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思念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我的心要為你而范病.常常的想,現在的你,何時能在我身邊露出笑臉.今天我們見面吧!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燈神問:你想許什麼願我說:請照顧正在看此訊息的人,願她永遠幸福,快樂並在她失意和不順心時庇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