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最愛的TA傳送情人節祝福簡訊

● 用柔情擦掉清晨的星星,給醒來的你一身快樂輕鬆;用甜蜜點亮黃昏的街燈,讓回來的你滿心溫暖憧憬;用寵愛拉下夢的簾櫳,讓熟睡的你笑容輕盈。情人節了,願你快樂的像天使,飛翔在我們的天空。

◇ 玫瑰花香飄萬里,浪漫氣息遍滿地;濃濃愛意朱古力,飄散甜蜜心暖意;帶上我的愛與情,送上祝福表心意;愛你一生從未變,伴你之心終到老。情人節快樂!

● 紅玫瑰的驕艷,將浪漫渲染得光彩照人,朱古力的濃郁,將甜蜜愛情發揮到極致,柔情蜜語的炙熱,將衷心表達的無限溫情,2.14情人節,親愛的,願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一生一世!

◇ 夕陽下,和你碧水泛舟;月光下,與你浪漫牽手;春色里,陪你縱情嬉戲;人生路,願與你攜手白頭;簡訊中,將我濃情傳送;文字里,是我愛意濃稠。情人節,親愛的,愛你一生一世,永不言棄!

● 送一束浪漫的玫瑰花,攜一塊甜蜜的朱古力,寫一首溫情的小詩,品一回甜蜜的往事,表一片深情的真心。2.14情人節,我願與你攜手相伴終老。

◇ 送你一枝玫瑰,以浪漫為枝,柔情為葉,愛戀為花瓣;給你一塊朱古力,以幸福為包裝,甜蜜為外皮,相依為夾心;2.14情人節,為你許下諾言,願牽你手到白頭,我愛你,願你情人節快樂!

● 愛你情真意切,從沒有過一絲虛偽。想你夢寐以求,日思夜想天長日久。罵你無從談起,內心深處無絲意識。恨你愛我太深,純真痴情笑顏相迎。我兩的情我兩的愛生活的縴繩盪悠悠,和諧幸福喜洋洋。“2.14情人節”祝賢妻:開心地笑,如意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