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祝福語:七夕情人節浪漫祝福

1.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我用心舟滿載著幸福與喜悅。悄悄帶給你,情人節日快樂!

2.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心中有愛永不渝!我的眼願看在你眼裡!滿眸柔情現真情!你願我遂你祝福詞中哪一願?情人節日快樂!

3.一份執著、兩顆真心、拌三分糊塗、四分憐惜、加五錢眼淚、六兩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愛水、九經考驗、煲成十全十美正果。提前祝情人節快樂!

4.請用1秒鐘忘記煩惱,用1分鐘想想快樂,用1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用1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然後用1個微笑來接收我傳遞給你的祝福:情人快樂!

5.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繫,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好想你,請好好照顧自己!情人節日快樂!

6.情人將至,我把:快樂送給開朗的人,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成功送給奮鬥的人,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情人節日快樂!

7.情人節到了,傻氣的送點花草,輕浮的領著亂跑,俗氣的吃足喝飽。無聊的跳跳舞蹈,膽大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就地放倒。俺膽小就發個信息問好。

8.一條簡訊,有如此多的牽掛,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願好友情人節快樂!

9.生活是詩,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華意,最優美的鏇律。讓我們共同把歡樂融進每一個詞句、每一個音符!祝你情人節日快樂!

10.一生中總有一些人難忘記!一年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到冬,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關心,卻總會祝福你!情人節日快樂!

11.我手機里收藏著你的名字,就像我心裡收藏著你的影子,在每個被惦念的節日,你注定會讓我想起,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裡!祝您情人節快樂!

12.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但我懂得祝你情人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