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愛人正式求婚的簡訊,可愛的話

向愛人正式求婚的簡訊,可愛的話

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前世我是一隻隱沒在素白雪花間的雪狐,只因遇到了你這顆天降的星火,愛情便瞬間燃著了我雪白的皮毛,頃刻間,我變成了渾身火紅的火狐,小樣兒,嘿嘿,所以今生你要對我負責喔!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陽光雨露;笑出淚,哭出淚,順路坎坷共度;當溫柔滿天、愛意溢滿,我在等待,等待無名指上圈住的幸福!親愛的,我愛你!

陽光,灑在陽台上,那是我送去的暖和;風,輕撫你的長髮,那是我對你的牽掛;簡訊,發在手機上,那是我真愛的表達;嫁給我吧,親愛的!

海角,或者天涯,我都把你追隨,不離不棄;千里,或者萬里,間隔不是題目,蜜意不減;十年,或者百年,把你放在心底,好好疼惜。嫁給我,可願意?

我用正版的想念,伸張正義的宣言,我用完美的愛戀,打擊盜版的背叛,我用法律的武器,處決最後的誓言,親愛的,我們登記去吧。

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走路最自在,方便談戀愛,吃飯談理想,好好處對象,周末看電影,浪漫圍著你,上班發簡訊,時刻想著你,你就是我生活的靈魂,咱們該考慮結婚了。

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

你是我手心的寶,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你跑掉,你是我掌上的明珠,無論何時都不能不讓你發光,你是我最在乎的人,無論怎么都不能不讓你過好。

你知道么,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豆腐我是渣,你是瘋子那我就是傻子,怎樣咱們都互相依存,缺一不行,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咱們該結婚了。

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偶有小車,有帶門衛傳達室的花園別墅……偶計畫把傳達室與儲藏室的隔牆打開,布置一個溫馨的新房,結婚後你負責收別墅小區的物業費,偶就出去開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