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詞-愛情長跑了那么多年,做我的內人

把你的勞累剪下,向我臂膀上貼上;把我的快樂複製,向你生活中貼上;把我們的回憶收藏,把我們的幸福播放;最後請把婚紗披上,讓我們走上神聖的教堂。親愛的,嫁給我吧!

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只有彼此相偎時的那種心跳!我愛你!嫁給我吧!做一個幸福的人!

時光在變,此心不變,蒼天可見,日月可表。滄海桑田,萬水千山,地點在變,真心不變。纏綿誓言,愛情箴言,真情文字,跳動心情,問你嫁我行不行?

蝴蝶翻飛,成雙成對,花間翩翩舞姿美;鴛鴦戲水,成雙成對,相偎相依心陶醉;轎車四輪,成雙成對,同行天涯並肩飛。親愛的,嫁給我,我願與你成雙成對到百歲!

房子賣了,車子買了,票子有了,還缺什麼呢?想來想去,這漂亮的房子,就缺個女主人了,不知何時這間空曠的房子,才會有個配得上它的女主人呢?而看簡訊的你,是否有心動呢?

海枯石爛那是電視上演滴,天涯海角那是書上寫滴,萬水千山那是累滴,許諾誓言那是假滴。只有我對你的真情是可貴滴,是經過歲月可洗滌滴,嫁我是經過民政可證明滴,親愛的,明天我們去領證吧。

送你紅色的太陽,讓你感受時刻的溫暖;送你黃色的月亮,陪你度過靜寂的晚上;送你金色的星光,把你的閨房照亮;送你白色的婚紗,伴我走上結婚的禮堂。親愛的,請嫁給我吧!

再貴的鑽戒,抵不過一顆愛你的真心;再美的婚紗,比不上每天一個幸福的微笑;再真的誓言,也不如每天寵你疼你的實踐。嫁給我吧,讓我給你最實在的愛!

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你的美麗我欣賞一生,你的溫柔我珍藏一生,你的笑臉我守護一生,你的體貼我珍惜一生,你的決意我牽動一生,嫁給我,你將讓我幸福一生!

愛情長跑了那么多年,我太累了,我厭倦了,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了。我們的生活需要一些改變,你覺得呢?那么我們結婚吧!

沒遇到你之前我渾渾噩噩,無所事事。遇到你之後我精神煥發,心情俱佳。這是為什麼那?因為我已經中了你愛情的毒,無可救藥啦,只有嫁我才能救我,你願意救我嗎?你願意嫁我嗎?

享受生活的甜蜜,呵護你給的溫柔,共聚人生的浪漫,萬生造化換得今生相伴,相守千年彼此依賴,愛就長長遠遠,嫁給我,讓我們快樂永遠。

思念著你,望穿秋水,愛戀著你,死心塌地,陪伴著你,快樂瀰漫,呵護著你,男人偉岸,幸福生活,朝夕相伴,嫁給我吧,幸福永遠。

聖鬥士,陪你看過了;必勝客,請你吃過了;難道你還沒有放棄加封鬥戰勝佛的夢想嗎?齊天大聖的位子是否也覬覦很久了?親愛的,哥不想只是你的傳說啊。快點下界,嫁給我做個凡人妻吧。

不管是你給我五毛,還是我給你五毛,反正我要跟你湊一塊;不管是你帶我走,還是我帶你走,反正這輩子我倆要一起走。今生就想牽了你的手,一生一世到白頭。

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的相愛,三言兩語嫌多,四眼相對無言,無(五)聲勝有聲,六月開始相愛中,七星月老下仙界,八仙過海各顯通,就(九)是為了姻緣來,十月國慶結婚中。親愛的,嫁給我吧,是你命中注定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