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搞笑簡訊之一

七夕節到了,沒啥好送的,就送對聯一副。上聯:橫眉冷對秋波;下聯:俯首甘為光棍;橫批:光棍萬歲!祝你七夕節快樂!

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 老鼠十分高興.別人就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呀!!!!!!

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七夕節快樂!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

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搭鵲橋。家家乞巧看秋月,穿盡紅絲兒百條。

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

怕黃昏忽地又黃昏,不銷魂怎地不銷魂?新啼痕壓舊啼痕,斷腸人憶斷腸人。今秋,香肌瘦幾分?縷頻寬三寸。

獨上西樓,觀月。寂寞梧桐,鎖秋。問天上人,見鵲否?是否共嬋娟?diyifanwen.com

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如果天有情,如果夢會靈,就讓我的心愛到徹底,我對你的愛已無法說明,就像風吹不息,雨打不停,此情不渝。 

獨自莫憑欄,千里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你想我嗎?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度七月七,天天都是七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