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七夕發給情人的簡訊

七夕情人節搞笑簡訊

我喜歡鄧麗君,死掉了;喜歡翁美玲,自殺了;喜歡梅艷芳,病故了;喜歡黃家駒,摔死了;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己看著辦…

七夕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數不勝數;痴情人風雨無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於應付,真情人非你莫屬!

七夕搞笑簡訊

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啊,這段姻緣是上天安排的,就讓我們人隨天意吧!

親愛的,幫幫我,我的大腦終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區被格式化,所有檔案被更名為“我愛你.exe”。預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從前我臉皮很薄,愛使我變得無恥,你是我走不過去的迷魂陣;面對著你我不堪一擊,卸去偽裝舉起雙手,從俘虜走向奴隸。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 到永久!

老公是大樹,一定要抱住;情人是小草,一定要護好。栽棵大樹,種片小草。大樹下乘涼,草地上遛鳥。和諧社會,綠色環保,各位兄弟姐妹,七夕情人節好!

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9以下的數字,加1,再乘以2,再加4,再除以2,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517,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情書是我寫的,玫瑰是我送的,照片是我拿的,電話是我打的,信息是我發的,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