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三八婦女節幽默祝福簡訊

收一份問候是幸福,發一份祝福也是幸福,一份又一份,加起來是好多份。婦女節將至,不妨再多發一份,這份專為你而來:祝美女節日快樂!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天生麗質是你的招牌,乾淨利落是你的特色;巾幗不讓鬚眉是你的性格;光彩照人的你魅力四射;祝你三八婦女節,永遠快樂!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朋友,三八婦女節快樂!

哇!你可真是貌美如花端莊秀氣性格溫和人見人愛天下無雙氣質脫俗的窈窕淑女啊,讓我忍不住掏出手機給你提前送去婦女節的問候,願你節日快樂!

微微的春風,輕輕的思念,淡淡的問候,處處的三八,遠遠的朋友,真誠的祝福,祝福久違的姐妹生活快樂,三八婦女節快樂!

溫柔是低調的美,可愛是自然的美,閒淑是寧靜的美,活潑是奔放的美,端莊是包容的美,智慧是含蓄的美,心態是內在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

我決定穿越回到古代,騎著最快的駿馬,喝著最烈的酒,拿著最利的兵器,殺著最惡的世人,愛著最真實的你。只為證明你我的緣分是前世注定!婦女節快樂!

我要送一件神奇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