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語樣本

1、在這特別的女性節日裡,我怎會不惦記著你呢!希望您的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爸爸給的家用多一點,打麻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對我的囉嗦少一點,嘻嘻~~~媽媽,三八節快樂!

2、老媽,有時我會嫌你嘮叨,有時我會沒有耐心,有時我不那么聽話,有時我忙得忘記了打電話……可是我心裡,一直有把你牽掛。老媽,我也許不能常常回家,可我有常常把你想。想你有沒有按時吃藥,想你那邊天氣是不是涼。想你今晚上會吃些什麼,想你做家務會不會太累太忙。老媽,我愛你。老媽,節日快樂!

3、每一次悲傷都是您為我撫平心傷,每一次生病都是您為我煮藥燉湯,每一次挫折都是您為我加油鼓掌,老媽,三八婦女節,我要為您祝福健康。

4、小時候,覺得你很叨嘮,長大了,才發現自己原來那么喜歡你的叨嘮。我最親愛的,節日快樂!

5、有一種職業無人可以代替,有一種溫柔無人可以比擬,有一種話語貌似春日小雨,有一種關懷總淅瀝在心底,老媽,今日三八婦女節,祝您節日快樂。

6、你的胸懷,永遠像大地一樣寬闊;你的母愛,永遠像高山一樣偉大;你的關愛,永遠像大海一樣無限;你的深情,永遠像河流一樣深遠;你的笑容,永遠像太陽一樣溫暖,婦女節到來之際,願你健康平安、幸福美滿!

7、有一種愛像是陽光普照大地,有一種愛像是大海包容細雨,有一種愛像是春與春風不離不棄,有一種問候發自內心祝你順意,老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8、得罪女友,失去愛情;得罪警察,失去自由;得罪舟子,失去文憑。還有一個人,怎么得罪都無礙,因為她是媽媽。也感謝你給我一輩子的愛,三八節快樂!

9、我用一抹夕陽紅塗在那祝福的卡片,願您身體康健,我用一束康乃馨種在那快樂的的心田,願您萬事順意,親愛的老媽,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