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號婦女節祝福語參考

1.世界因你們而美麗,社會因你們而美好,家庭因你們而幸福,今天是你們的節日,祝全世界的婦女: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2.嫦娥見了你要跳月自殺,帥哥因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隊給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話,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婦女節,祝你開心笑哈哈!

3.節日到,問聲好,婦女地位節節高。邀好友,約姐妹,一起拿錢去消費。昨日苦,昨日累,通通甩開到後背。男人好,男人壞,說說笑笑樂開懷。祝婦女節快樂!

4.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5.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6.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歡欣鼓舞,無情的人永遠獨處,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識的人快樂幸福!婦女節快樂!

7.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8.蒙娜麗莎見你,不再微笑了;楊貴妃見你,醉酒胡鬧了;西施見你,做減肥操了;武則天見你,不再高傲了;雅典娜見你,嫉妒得傻掉了。三八節快樂!

9.曾經你是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無憂無慮的飛舞在父母懷中,擁有著五彩斑斕的夢;現在你是一泓綿綿不斷的山泉,無聲無息地滋潤著兒女心房,散發著清新濃郁的香;將來...將來你會再閱滄桑,更添一抹芬芳。你就是溫柔的化身,我們簡稱你兩個字—婦女。

10.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1.三八節到,春風為你送來好運氣,春雨降下幸福和美滿,陽光給你灑落快樂和活力,百花用芳香裝點你的美麗,我用祝福表達心意,祝你節日開心愉快。

12.你和蒙娜麗莎比笑,蒙娜麗莎氣哭了;你和夢露比性感,夢露惱得腿抽筋了;你和趙飛燕比身材,趙飛燕失寵了;你和四大美人比美,她們一個個全瘋了。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13.嫦娥八戒結伴搶銀行,梁山泊朱麗葉攜手採茶忙,關雲長雅典娜同吃麥芽糖,白骨精牛魔王模仿小瀋陽,這個婦女節真的很瘋狂,liuxue86祝你節日快樂萬壽無疆!

14.值此三八婦女節,送你四朵“好花”:祝你身材好,亭亭玉立立似花;祝你心情好,快快樂樂樂開花;祝你視力好,明心亮眼眼不花;祝你財運好,隨時隨地隨便花!

15.在這個給女性的節日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16.懂得幸福含義的是美麗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聰明的女人,用浪漫裝點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節日快樂!

17.智慧和美貌,兩手都要抓。家庭和事業,兩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剛的美,組成世界一道亮麗的風景。向偉大的女性致敬,婦女節快樂!

18.值此婦女節之際,為了家庭和睦,為了社會和諧,為了生態平衡,為了世界和平,最重要的是,為博佳人一笑,祝廣大美女們:青春常駐,美麗無限!

19.女人不好惹,在外不可找小三,小心回家跪搓板。婦女節,趕快向身旁的女士問候致意吧!

20.木蘭代父去從軍,千古高風說到今。勤儉持家關鍵勤,一雙素手可翻雲。相夫教子是美德,日子都在歌里過。溫柔體貼理生活,你是我的好老婆。婦女節,親愛的老婆,你辛苦了!

21.朝陽剛剛露面,你就在準備早餐;頂著烈日寒風,你接送孩子上學;月亮漸漸上崗,你還在打理家務。婦女節到了,多想擁住你,辛苦了,我的愛人。

22.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難忘的今宵!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23.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婦女同胞勞心勞力,感謝風,感謝雨,感謝廣大婦女養兒育女,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尊重婦女轉發這條信息,三八婦女節快樂。

24.三八婦女節,一個春天裡的節日,沒有夏天的酷暑難耐,沒有秋天的黃葉滿地,沒有冬天的刺骨嚴寒,有的只是青春與活力。願你三八節快樂,青“春”永駐!

25.三八節快樂守則:愛老婆要“死心塌地”,哄老婆要“感天動地”,疼老婆要“上天入地”,陪老婆要“歡天喜地”。

26.春天的太陽溫暖美麗,朋友的牽掛溫馨甜蜜。三八婦女節到了,給自己的心情也放個假吧!去野外走走,踏踏青,散散心。祝你節日快樂,生活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7.女人如水,柔情似水,堅強如水:再苦的日子,女人用水來沖淡;再累的季節,女人用水來漂洗;再忙的歲月,女人用水來沖曬;再濃的憂愁,女人用水來淡化;再稠的寂寞,女人用水來稀釋;再大的不幸,女人用水來化解。婦女節,一份祝福送給如水的你!

28.節日快樂,愛妻聽旨:請你今後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食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我們一起活到九十九!

29.我們只能看見現在,我們常常用現在來衡量永恆;我們常常用現在的感覺來下結論;多少怨言就是這樣發出來;多少愚蠢的事就是這樣做出來的;多少灰心喪膽是這樣產生出來的;求主使我們有上帝的眼光來看見隱藏的將來的祝福。

30.兩人在一起時,往往不知道愛情的珍貴,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離開,就有種心被割去的感覺。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