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1. 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2.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3. 什麼是驕傲?牛唄!什麼是謙虛?裝唄!什麼是勤儉?摳唄!什麼是奉獻?傻唄!什麼是聰明?吹唄!什麼是美女?你唄!美女節日快樂!

4. 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5. 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6. 又是三八節,送你十斤鐵。熬鍋營養湯,補鈣又補血。再放一年假,工資照樣給。還有啥疑問,去找翠花姐。

7. 為了這寶貴的一天,我低下高貴的頭,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奴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8. 又是一年三八節,祝你早忙午也忙,別生氣老婆,你今天好好休息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啦,只是要記得明天早點起床給我做早飯,嘻嘻!

9. 婦女節送你女性養生法:①開心,面對我時長掛笑容;②細心,做好每一件我交代的事;③貼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記住了嗎?

10. 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婦女節快樂!

11. 我們的節日,我們唯一的季節。工作狂,今天是咱們的節日,快給自己請個假吧!

12。一年一度春風暖,舊夢總在舊時圓,三八宏圖展,九州春意濃。

13。我多么渴望夢中的你,一個溫柔的女人能叫醒一座麻木沉睡的宮殿。

14。又是一個三八節,你又是在享受全世界給你的福利。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

15。正是春去花正黃時,映著青草映著林,今天我本來是要給你做飯的,可是……可是我怕做的不好傷了你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