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趣味祝福語(2018)

又是一年婦女節到,發條簡訊祝福問好,以下為大家帶來三八婦女節趣味祝福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1. 為了天堂偉大的聖母,為了人間自己平凡的媽媽,每一個男人都應該善待和尊敬女性。狗年婦女節快樂!

2. 好女人是山,端莊大方;好女人是水,柔情綿綿;好女人是書,滿腔智慧;好女人是港,安全可靠!祝你狗年三八節快樂!

3. 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叫我怎能忘卻你?祝你狗年節日快樂!

4. 今天是你的節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永遠漂亮美麗 可愛! 愛你到永遠……

5.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狗年節日快樂!

6. 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每到節日的時候,我總不忘記對你送上一句:節日快樂。等我說完了,我才想起今天是婦女節!

7. 狗年三八節我送你輛車,以後你就坐它上班了。不過,你得犧牲你的腳踏車軲轆和床板,拉車的動物我來搞定,你喜歡驢還是馬!

8. 天生麗質是你的招牌,乾淨利落是你的特色;巾幗不讓鬚眉是你的性格;光彩照人的你魅力四射;祝你狗年三八婦女節,永遠快樂!

9. 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 說句:狗年三八婦女節快樂!

10. 女人應把身心培養得像月光一樣慈悲柔和,胸襟博大,燃起智慧光芒,讓相處的人如沐浴在清涼的月光中一般。祝狗年三八節快樂!!

11. 微微的春風,輕輕的思念,淡淡的問候,處處的三八,遠遠的朋友,真誠的祝福,祝福久違的姐妹生活快樂,狗年三八婦女節快樂!

12. 基於你在婦女節的良好表現,免予處罰,現特頒發錦旗一面,授予你“二十一世紀還未死絕的新好男人”稱號!希望你再接再厲!

13. 餵!勤勞善良的女仕,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們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14. 送你一瓶水,願你煩惱如水般流走,送你一盆花,願你世界時刻充滿香氣;送你一盞燈,願你生活時時充滿希望!祝你狗年三八婦女節快樂!

15. 美加美等於很美,美減美等於開始美,美乘美等於加倍美,美除美等於一直美。婦女節到了,不管加減乘除,祝你人美心美日子美。

16.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狗年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17. 收到我的祝福一定很幸福,存儲我的祝福一定有前途,轉發我的祝福一定不會吃苦,恢復我的祝福一定美麗青春常駐,狗年三八婦女節快樂!

18. 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成真。狗年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19.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朋友,狗年三八婦女節快樂!

20. 當你手機響,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簡訊,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那有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我今天說過狗年三八快樂!

21. 人就象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暖陽。祝狗年三八節快樂!

22. 送你一盤鴨吃了會想家;還有一碟菜天天有人愛;配上一碗湯一生永健康;再來一杯酒,愛情會長久;加上一碗飯,愛情永相伴!狗年節日快樂!

23. 在這個給女性的節日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24. 我們真誠的祝願在三尺講台上兢兢業業奉獻的您們青春永駐,願你們優美的舞姿更加優美,燦爛的人生更加燦爛!願每一位老師快樂如意!願美麗美好美滿與您們長相伴!

25. 春天來了,把男人種進地里,等秋天咱就有一堆男人了,誰不聽話揍誰。想擰耳朵擰耳朵,想打屁股打屁股,反正男人多的是。不夠,明年咱還種。婦女節快樂

26. 收一份問候是幸福,發一份祝福也是幸福,一份又一份,加起來是好多份。婦女節將至,不妨再多發一份,這份專為你而來:祝美女節日快樂!

27. 哇!你可真是貌美如花端莊秀氣性格溫和人見人愛天下無雙氣質脫俗的窈窕淑女啊,讓我忍不住掏出手機給你提前送去婦女節的問候,願你節日快樂!

28. 溫柔是低調的美,可愛是自然的美,閒淑是寧靜的美,活潑是奔放的美,端莊是包容的美,智慧是含蓄的美,心態是內在的美,三八婦女節,祝你人美心美生活更美!

29. 等一列捷運需五分鐘,看一場電影需三小時,月缺月圓要一月,春去春來需一年,想念一個人需一生,可是一句祝福的話只需一秒鐘,婦女節快樂。

30. 懂得幸福含義的是美麗的女人,用智慧看待生活的是聰明的女人,用浪漫裝點日子的是情趣的女人,今天,你是最迷人的女人,節日快樂!

31. 美女同袍千千萬,請把老公解解放;萬眾矚目來相依,只有你百里挑一;婦女節日來祝福,兩人世界真幸福;大米小米來煮飯,青菜波菜鍋里燙;做回賢妻惹人愛,節日快樂心澎湃!

32. 我的眼裡,你善良如出,你的心永遠如天使般聖潔;我的眼裡,你美麗依舊,你的笑依舊那樣迷人。我的眼裡,你就是幸福女人的坐標,祝婦女節快樂!

33. 我決定穿越回到古代,騎著最快的駿馬,喝著最烈的酒,拿著最利的兵器,殺著最惡的世人,愛著最真實的你。只為證明你我的緣分是前世注定!婦女節快樂!

34. 在這節日裡,讓我說一說心裡的怨言,今天不怨我不陪你逛街,實在是無奈啊!婦女同志放假回家而我還須堅守崗位,分身乏術哇!你買東西我報銷吧!

35.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寄掛,我送你整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勺蜂蜜代表一份祝福,三八節我送你一個馬蜂窩!

36. 姐妹們,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將那些平庸生活帶給我們的煩惱與焦慮都通通拋掉!昂起頭來度過這不容易等來的月日!婦女節,自己在心中大聲說快樂!

37.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婦女節日快樂!

38. 送你一支花,快樂帶回家,送你一顆樹,平安又幸福,送你一杯水,健康永相隨,送你一句話,婦女節快樂,願你生活甜,天天露笑臉。

39. 請開心的笑起來,讓生活充滿你靈動的色彩,請幸福的唱起來,讓日子像美景一樣令人開懷。發一條簡訊給你,我的最愛,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40. 別問我是誰,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三八節,願你快樂滿心房,明媚舒暢;處處遇貴人,好運綿長;青春不變樣,幸福久長;朋友常掛念,祝福吉祥。

41. 三月,伴著和煦的春風,溫馨的女人節驕傲的向我們走來;暢想著那美好的日子,心靈閃爍著無盡的祝福,濃縮成簡短的文字,抒發我最真誠的祝願:祝您節日快樂,青春永駐!

42. 智慧和美貌,兩手都要抓。家庭和事業,兩手都要硬。女性,以柔克剛的美,組成世界一道亮麗的風景。向偉大的女性致敬,婦女節快樂!

43. 願你婦女節日這一天,在家能偷懶,出門下餐館;不能去上班,商場隨便轉;身材更苗條,模樣更好看;心情很舒暢,愛人很浪漫。祝你節日快樂!

44. 我要送一件神奇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衷心祝你婦女節快樂!

45. 今天又是三八節了,其實我經常檢討自己,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時難免忽略了我們的二人世界,老婆我答應你,以後不管多忙,我都會好好愛你!老婆你辛苦了!

46. 哥們,你要跟我裝,我讓你受傷。你要跟我美,我讓你後悔。你要跟我吹,我讓你滿臉灰。你要跟我玩,我讓你有小孩!開個玩笑美女,三八節快樂!

47. 衣服包裹的是身體,綻露的是性感;眼神顧盼的是深情,流露的是分擔;纖弱的是肩膀,堅定的是內心;女人也許少了點瀟灑,多的是偉大。恭祝婦女節快樂!

48. 情人節沒祝福你,怕你誤會;愚人節沒祝福你,怕你崩潰;婦女節沒祝福你,怕你羞愧;母親節沒祝福你,怕你流淚。但今天必須祝福你:婦女節,願你陶醉!

49. 美麗是你的資本,聰慧是你的涵養,賢淑是你的標誌,溫柔是你的味道,善良是你的本質,婦女節快樂,祝你年輕又美貌,開心多歡笑!婦女節快樂!

50. 美麗的女人是雜誌書,賞心悅目;智慧的女人是勵志書,催人進步;善良的女人是名著,讓人拜讀。三八節我博覽群書,願天下好女人青春永駐!

51. 有一種愛像是陽光普照大地,有一種愛像是大海包容細雨,有一種愛像是春與春風不離不棄,有一種問候發自內心祝你順意,老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52. 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祝節日快樂。

53. 因為有你,眼前便多了一縷燦爛的陽光;因為有你,心中便多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因為有你,人間便多了一份甜美的溫馨。三八節,願你快樂美麗更勝從前!

54. 美女氣不消,我心砰砰跳,何處得罪您,鼓眼豎眉毛。我的缺點多,這回是哪條?發下指示真改掉!別生氣了好嗎?今天是你的節日!節日快樂!

55. 三月,春天來了,女人節到了。大地換上綠色的行裝 ,河流開始歡快的流淌;每一寸土地都飄動著女人的悅舞,每一個角落都綻放著芬芳的希望;在這美好的節日,披上節日的盛裝,帶上您永恆的理想,在蔚藍的天空,自由飛翔!祝願所有的女同胞:美麗與智慧並濟,家庭和事業共融,健康與快樂同在!

56. 不覺東風吹細雨,又是一年春好時。在.婦女節到來之際,衷心祝願所有的女同胞:永遠在世界的每一寸土地執著的綻放,永遠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瀰漫你的芬芳,永遠在生命的延續中賦予心靈的善良,永遠在時代的先鋒炫耀你的驕傲和自豪!女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