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親愛的,祝你三八節快樂喔!

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親愛的,祝你三八節快樂喔!

1、我求織女給你織一副錦緞,配合你苗條的身段做一件旗袍;求嫦娥捎一盒月宮的胭脂給你,讓你俏麗的臉龐更加美麗,親愛的,祝你三八節快樂喔!

2、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的眼睛美;草兒美,花兒美,不及你的心靈美;眼睛美,心靈美,也不及你的節日美;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3、三八節到來,送你一分美麗兩分能幹,三分堅強四分勇敢,五分聰明六分慈善,七分嫵媚八分浪漫,九分溫柔十分喜歡!祝你節日快樂!

4、三月的暖陽,給你燦爛的心情。三月的清風,吹開臉上的笑容。三月的絲雨,淋走煩惱的事情。三月的花朵,全都為你綻放,傳遞祝福聲聲:女生節快樂!

5、三八節到啦!送你茉莉花,祝你如花似玉笑哈哈!送你凌霄花,祝你幸福快樂錢夠花!送你百合花,祝你愛情永恆成行家;送你玫瑰花,祝你魅力四射頂呱呱!祝你三八節樂開花!

6、女人如花,在三八節到來之際,祝你嬌艷如玫瑰花,優雅如菊花,浪漫如櫻花,富貴如牡丹花,隨時有錢花,天天樂開花,做朵無比動人的女人花!

7、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大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三八節快樂!

8、我祝美麗大方賢慧能幹智慧聰明孝順體貼溫柔善良的我的最愛,過一個歡樂超值溫馨浪漫甜蜜豐富前呼後擁眾星捧月的三八婦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