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溫馨生日祝福語

祝福語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全部送給你。我衷心祝願你能夠青春長駐,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祝福語二

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笑容美麗!

祝福語二

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祝生日快樂!

祝福語三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祝福語四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祝福語五

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家庭和睦!

祝福語六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祝福語七

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祝福語八

世態炎涼時年醜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祝福語九

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掛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祝福語十

彩虹是太陽的花邊,裝飾著晴朗的每一天,星星是月亮的蕾絲,點綴著浪漫的每一晚,快樂是生日的祝福,希望你擁有美妙的每一刻,親愛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