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紅包祝福短語2019

1.十年磨劍放光芒,筆尖生輝多力量,自信滿滿心莫慌,滿腔熱血上戰場,才思雋永心中藏,知識重點全不忘,乘風破浪會有時,金榜題名定輝煌。全國聯考日,願考生們聯考順利,學業有成!

2.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

3.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4. 上聯:青春有志須勤奮;下聯:學業啟門報苦辛。

5. 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6.興華時有凌雲志,報國常懷赤子心

7. 上聯:自古風流歸志士;下聯:從來事業屬良賢。

8.又是一年聯考到,一心一意祝福你,二份真心伴你行,三分提醒沉著應考,四份好運陪伴你,五份細心要做到,六六大順金榜題名。

9. 天下興亡肩頭重任,胸中韜略筆底風雲。

10. 天道酬勤,金榜題名!

11.祝你圓滿完成學業,掌聲和鮮花永遠屬於你!

12.園廣場花兒艷,學子紛紜高論談。捷報傳來歡歌笑,如喝蜜汁透心甜。見面招呼喜悅顏,相互鼓勵再學研。大都名府學海航,揚帆歸來宏業展。願你學成建功業!

13. 三更眠,五更起,寒夜炳燭迎沛雨千里雪,萬里風,鵬舉青天攬晶宮橫批:青雲直上

14.自古風流歸志士,從來事業屬良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