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升職加薪祝福語

酒肉的飄香緩緩淡出,喜慶的鑼鼓漸漸遠去。上班的號角陣陣吹響,起航的燈標頻頻閃爍。化工生產非一般,高溫高壓高純度,易燃易爆易中毒,嚴格要求精操作。上班一定要精心,操作不可心二意,莫吸香菸防爆炸,戒酒上班精神振。祝朋友高興上班來,願同事安全回家去。

喝著小酒過完年,輕輕鬆鬆去上班。見到領導笑的甜,見到美女拋媚眼。工作不只為賺錢,打實基礎能長遠。學無止境勤充電,職場無涯做為先。鑽研業務求發展,恭喜發財在xx年!

讓新年的喜悅趕跑你生活的疲倦,讓新年的氣氛陶醉你的心田,讓上班的鼓點結束節日的狂歡,讓假期的休息帶給你精力充沛,願你節後上班信心百倍!祝你生活順心,工作順利!

工作排程已按部就班,年的腳步已漸行漸遠。家鄉的小路,還留著淡淡的回憶。職場的木地板太硬,踩不出足跡。既然選擇了職場努力,那就要拼搏到底。可以燈紅酒綠,可以紙醉金迷,可以自強不息,可以榮歸故里。年後上班,比別人努力再多一點。祝您成功!

過了大年,放了大鞭。回到工作,心情不錯。超級女聲唱走了xx,騎馬舞跳來了xx。讓我們扭動五彩的身軀,踏起青春的步伐迎接明天新的挑戰。

新年的鐘聲已然遠去,快樂的假期畫上句號。生活永不會停止不前,一段段路程等著你去實踐。調整狀態適應挑戰,理想的彼岸就在眼前。祝你年後大發展,事業順利人開懷!

彎彎的月兒圓了,又一個輪迴;幸福的花兒開了,就不會枯萎;遠近的人兒聚了,心地已陶醉;燦燦的煙花亮了,把美好描繪。元宵節,祝你快樂永相隨!